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中联ZD220推土机【凸轮轴3042568】德阳中联服务站
  • 中联ZD220推土机【凸轮轴3042568】德阳中联服务站 中联ZD220推土机【凸轮轴3042568】德阳中联服务站
  • 中联ZD220推土机【凸轮轴3042568】德阳中联服务站

中联ZD220推土机【凸轮轴3042568】德阳中联服务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2

更新日期:2016-03-16

有效期至:2016-06-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T855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中联ZD220-3推土机【凸轮轴3042568】德阳中联服务站

联系方式

订货热线: 17865781160

QQ疑惑解答:3062680849

公司地址                     

公司地址:济宁市太白东路45号江苏大厦121201

公司出售的康明斯产品均是原厂,质保3个月支持全世界康明斯服务站查询真伪,大可放心采购。

济宁本地的朋友可直接到店拿货,其他地区的朋友公司可发物流或快递。

中联重科ZD220-3推土机   康明斯NT855-C280

中联重科ZD220S/SH-3推土机   NT855-C280

中联重科ZD230-3推土机    康明斯NT855-C280

柳工B230双缸推土机       重康NT855-C280S10

柳工B230推土机           重康NT855-C280S10

宣工SD7 高驱动推土机     NT855-C280(康明斯Cummins)

宣工SD7HW 环卫型高驱动推土机  NT855-C280(康明斯)

TY320式推土机NT855-C360

TY230式推土机NT855-C280

CLGB320推土机NTA855-C360

CLGB230推土机NT855-C280

柳工CLGB161湿地推土机NT855-C280

柳工B160推土机NT855-C280

TY220推土机NT855-C280

TY230B推土机NT855-C280

TY320B推土机NTA855-C360

柳工推土机B230-推土机重康NT855

柳工推土机B230-推土机

柳工推土机B161-推土机

亲们注意啦

因我家产品产品较多,产品型号较多,我们不能全部展示,只能展示一部分。

如果本消息没有展示出您所需要的产品,或者您对产品有所疑惑。

请尽情的骚扰客服人员,电话QQ都可以。

与客服人员多多交流,以免您买到不合适的配件。

万一买错,退与不退都会增加您的时间金钱成本。

为了免去您的麻烦,一定要多多与客服沟通哦。

:信息中的价格均是不实价格,价格有所浮动,也要与客服进行联系,询的新价格。

为了保障您的安全,我们也可以合同的形式购买,免去您的后顾之忧,使我们的合作更加愉快。

山东和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一直代理康明斯产品,直接厂家发货,免去中间环节。质量保证,价格公道,康明斯产品一直口碑不错,卖家千言万语说的再好,不如买家一句话说的评价,康明斯产品用过才知道。

 许多客户会直接实地考察,都是期待而来满意而归,山东和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做的是长期客户,做的是老客户,许多客户只要与我们公司合作过,基本都会再次找我们合作,我们做的是名声,做的是质量,做的是诚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和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缸套组件/四配套(活塞、活塞环、缸套、活塞销、卡簧、连杆铜套)、大小瓦、大修包、进排气门、曲轴、气门顶杆、连杆、缸体、凸轮轴、缸盖、转速传感器、水温传感器、连杆、增压器、缸体、喷油器、风扇皮带、柴油泵、水泵、曲轴前后油封、输油泵、油底壳、皮带轮、张紧轮、节温器、中冷器、冷却喷嘴、导管、摇臂室、齿轮室盖、飞轮壳、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机油盘、机油冷却器、燃油泵、机油泵、转速传感器、水温传感器、启动马达、充电机及发动机总成 联系人: 李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306268084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7049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太白东路45号江苏大厦第十二层 手 机: 178657811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和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太白东路45号江苏大厦第十二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和晟集团有限公司 2001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于中国石油机械,矿山机械,工程机械,冶炼厂,船舶厂,重型机械制造厂的机械设备及其配件的销售,专业经营主营:康明斯发动机事业部(主要产品系列有:A2300,B3.3,B3.9,QSB3.3,QSB5.9,QSB6.7,K19,K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