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北京直线导轨公司-天津瑞钿
  • 北京直线导轨公司-天津瑞钿 北京直线导轨公司-天津瑞钿
  • 北京直线导轨公司-天津瑞钿

北京直线导轨公司-天津瑞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

更新日期:2012-07-11

有效期至:2012-10-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北京直线导轨公司-天津瑞钿www.hiwinruitian.com
二是中数控机床性能有效提升,初步满足国内需求。专项针对市场需求面广、进口量大的高速精密加工中心以及数控车床、五轴联动加工机床等产品进行开发,开展了可靠性与数字化设计、性能整体评价、动态补偿等关键技术攻关,有效提升了中数控机床的整体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
 
    三是数控系统、功能部件及刀具研发进展顺利,共性技术成果初显。数控系统的研制与开发在关键技术上取得了较明显的突破,我国成功研制出为具有国际技术水平的五轴联动加工机床配套的数控系统;滚珠丝杠及直线导轨、数控回转工作台、双摆角数控铣头等功能部件也实现了关键技术突破;同时开发了一批四大领域急需的精密、复杂及硬质合金刀具,并在重点企业得到应用,部分替代了进口。www.hiwinruitian.com
 
    面临未来发展形势,蔡惟慈建议,从以下几个当前的薄弱环节寻求行业发展突破:航空航天和汽车;飞机制造业非金属材料加工装备等;数控系统、伺服系统和功能部件;可靠性技术等基础技术和研发试验条件。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王黎明透露,目前中国数控系统和功能部件仍然主要依靠进口。国内系统的自给率不到约有依赖进口,其中成为主要的进口国,约占国产中数控系统总和不到。在国际市场上,中、机床数控系统主要由以发那科公司、北京直线导轨公司-天津瑞钿www.hiwinruitian.com公司为代表的少数企业所垄断,其中发那科占一半左右。在国内市场上,主要规模生产企业有多家,以华中数控、
 
    据了解,国产机床目前只有的数控化率,与发达的水平存在很大差距,存量机床的数控化率只有左右。专业人士指出,在中国机床行业整体高速增长的背后,仍存隐忧。从产品结构来看,机床行业的增长主要依靠低端普通机床的带动,高中档机床所占比例不断减少,重型机床市场走势趋缓,因而目前行业的发展道路并不健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瑞钿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HIWIN直线导轨,NSK导轨系列、INA导轨、THK导轨、CPC导轨 联系人: 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uguoqing_198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6246325
所在地: 天津市河北区新大路189号316-2室 手 机: 138211142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瑞钿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河北区新大路189号316-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瑞钿科技有限公司是知名的直线导轨、北京导轨供应商,专业代理HIWIN直线导轨,NSK导轨系列、INA导轨、THK导轨、CPC导轨等各品牌导轨、丝杆。     瑞钿科技本著以精湛确实的传动技术,做为企业经营理念,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