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供应SG破碎器
  • 供应SG破碎器 供应SG破碎器
  • 供应SG破碎器

供应SG破碎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4

更新日期:2012-08-09

有效期至:2012-1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供应SG破碎器

玻璃破碎探头SG-380 联网型外型尺寸:直径:36mm 厚:11mm 检测方式:无源 电压式报警输出:常闭 0.5~6秒半岛通电阻为13欧以下工作环境:-20~55℃   商品新旧程度:全新

破碎锤的保养维护

由于破碎锤是在动态中使用的,任何活动连接部位都容易损坏,只要正确使用和操作就可避免发生,正确使用如下:
1.阅读液压破碎器的操作手册,防止损坏液压破碎器和挖装机,并有效地操作它们。
2.操作前检查螺栓和连接头是否松动,以及液压管路是否有泄漏现象。
3.不要用液压破碎器在坚硬的岩石上啄洞。
4.不得在液压缸的活塞杆全伸或全缩状况下操作破碎器。
5.当液压软管出现激烈振动时应停止破碎器的操作,并检查蓄能器的压力。
6.防止挖装机的动臂与破碎器的钻头之间出现干涉现象。
7.除钎杆外,不要把破碎器浸入水中。
8.不得将破碎器作起吊器具用。
9.不得在挖装机轮胎侧操作破碎器。
10.液压破碎器与挖掘装载机或其他工程建设机械安装连接时,其主机液压系统的工作压力和流量必须符合液压破碎器的技术参数要求,液压破碎器的“P”口与主机高压油路连接,“0”口与主机回油路连接。
11.液压破碎器工作时的液压油温度为50-60度,不得超过80度。否则,应减轻液压破碎器的负载。
12.液压破碎器使用的工作介质,通常可以与主机液压系统用油一致。一般地区推荐使用YB—N46或YB—N68抗磨液压油,寒冷地区使用YC-N46或YC-N68低温液压油。液压油过滤精度不低于50μm。
14.新的和修理的液压破碎器启用时必须重新充氮气,其压力按说明要求。
15.钎杆柄部与缸体导向套之间必须用钙基润滑脂或复合钙基润滑脂进行润滑,且每台班班加注一次。
16.液压破碎器工作时必须先将钎杆压在岩石上,并保持一定压力后才开动破碎锤,不允许在悬空状态下启动。
17.不允许把液压破碎器当撬杠使用,以免折断钎杆。
18.使用时液压破碎锤及纤杆应垂直于工作面,以不产生径向力为原则。
19.被破碎对象已出现破裂或开始产生裂纹时应立即停止破碎器的冲击,以免出现有害的“空打”。
20.液压破碎器若要长期停止使用时应放尽氮气,并将进、出油口密封,切勿在高温和-20度以下的环境下存放。

购买SG破碎器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任经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部大道

官网地址:http://yypsc.un11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信缘破碎锤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任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yypscun11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5-91091663
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西部大道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信缘破碎锤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西部大道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信缘破碎锤有限公司(http://yypsc.un118.com)优惠直销高品质进口机芯广韩(GHB)、霍尔(HALB)、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