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电梯物联网
  • 电梯物联网 电梯物联网
  • 电梯物联网

电梯物联网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6-04-16

有效期至:2016-10-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爱梯物联网平台能够实时获取电梯基本数据、电梯维保数据、电梯检验数据、电梯投诉数据、电梯考核数据、安全技术文档等有关电梯的所有信息。平台实时获取的数据不仅有助于政府安全监管单位更好地履行职能,降低电梯维保的维保成本,对于企业的运营和生产也存在很大帮助。 爱梯物联网应用于电梯维保上,维保人员在“何时”、“何地”、“维保了电梯的那些部位”都通过物联网传感技术存储在大数据平台中,使得在维保过程中的“偷工减料”等行为无所遁形。 在大数据时代,电梯相关行业要学会用数据说话,通过大规模数据挖掘,才能深入了解地电梯行业客户需求和市场结构,从而进一步确定差异化的转型方向。只有这样,整个中国电梯行业才能避免高度同质化,才能真正活跃起来。 对大数据的分析可以使电梯相关企业实时掌握市场动态并迅速做出应对;可以为电梯及配件制造商制定更加精准有效的营销策略提供决策支持;可以帮助电梯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及时和个性化的服务;在电梯维保领域,可提高维保准确性和有效性。 电梯数据到底能帮客户什么忙? 1、帮企业洞察产品在市场的适应度 可以从数据中发掘适应企业发展环境的社会和商业形态,用数据对用户和客户对待产品的态度,进行挖掘和洞察,将颠覆传统企业在用户调研过程中,过分依赖主观臆断的市场分析模式。 2、帮企业规划生产 通过数据来规划生产架构和流程,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发掘传统数据中无法得知的价值组合方式,而且能给组合产生细节问题,提供相关性的、一对一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开展生产提供保障。大数据的虚拟化特征,还将大大降低企业的经营风险,能够在生产或服务尚未展开之前就给出相关确定性答案,让生产和服务做到有的放矢。 3、帮企业做好运营 通过大数据的惯性分析,根据不同品牌市场数据之间的交叉、重合,企业的运营方向将会变得直观而且容易识别,在品牌推广、区位选择、战略规划方面做到更有把握地面对。 4、帮企业锁定资源 在企业运营过程中,所需要的每一种资源的挖掘方式、具体情况和储量分布等,企业都可以进行搜集分析,形成基于企业的资源分布可视图,进行“点对点”的数据化、图像化展现,让企业的管理者可以更直观地面对自己的企业,更好地利用各种已有和潜在资源。 我国高度重视相关研究,工信部总工程师朱宏任近日表示,每一次大的危机,无论是经济危机,金融危机,它都会催生一些新的技术,而新的技术的诞生也是使经济特别是工业走出危机的一个巨大的推动力。我国正高度关注、重视“物联网”方面的研究,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有关部门,正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方面开展一些研究,以形成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一些新的政策措施。对于其新的发展方向,将通过进行更进一步的研究加以明确,然后确定一些新的支持政策措施,进而推动整个经济的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爱梯(上海)电梯服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梯维修,电梯保养,电梯安装,电梯销售,电梯维修保养 联系人: 陈波
资质认证: 邮 件: goguangli@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030688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三林路235号22幢395室 手 机: 189306260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浦东新区三林路235号22幢39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爱梯”是专注于电梯售后维保服务的专业机构,爱梯团队致力于以精湛的技术、规范的管理、负责的态度为每一部电梯提供的维保服务,为每一位乘客提供贴心的乘梯呵护。爱梯核心团队均从事电梯销售维护多年,对中国电梯市场具有深入了解,对市场问题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