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供应 NFE9180-J35W,防眩应急泛光灯,西安出售
  • 供应 NFE9180-J35W,防眩应急泛光灯,西安出售 供应 NFE9180-J35W,防眩应急泛光灯,西安出售
  • 供应 NFE9180-J35W,防眩应急泛光灯,西安出售

供应 NFE9180-J35W,防眩应急泛光灯,西安出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9

更新日期:2011-11-28

有效期至:2012-0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FC918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NFE9180】【NFE9180-J35W】防眩应急泛光灯,西安出售
 
【NFE9180】【NFE9180-J35W】防眩应急泛光灯,西安出售
 
品牌:荣攀照明
 
型号:NFE9180
 
 
名称;防眩应急泛光灯 
 
产地:上海
西安出售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NFE9180-J35W应急灯 
 
西安出售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NFE9180--J35W,OSR光源 防眩应急泛光灯 
 
一、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的适用范围:
 
1、本产品广泛适用于加油站、铁路、厂矿、电站、车间等室内外场所作应急泛光照明。
 
2、本产品适用于各种非防爆场所作应急照明。
 
二、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的产品特点:
 
1、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光效节能:采用高效气体放电灯作光源,光效高,寿命长。
 
2、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应急功能:运用宽幅稳压、恒功率技术和特殊的电路设计。A型可作为正常工作照明,同时具有应急功能;B型单纯作为应急 照明平常处于关闭状态。A、B型在主电断电时均可立即启动应急照明,也可通过用外接开关控制在主电停电期间随时启动。
 
3、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防眩功能:运用先进的光学和照明原理优化设计透明件,光线柔和,照度均匀,无眩光,能有效避免作业、施工人员产生不适和疲劳感。
 
4、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适用环境:高强度铝合金外壳和先进的表面喷涂工艺,防腐等级为WF2,可在各种腐蚀性环境中长期可靠工作。优化的结构设计,防护等级为IP65;确保灯具防水防尘。
 
5、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安装方式:座式、吸顶式和吊顶式等多种安装方式,适应不同工作现场的照明需要。
 
三、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的技术参数: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额定电压:220VAC/50HZ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防护等级:IP65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防腐等级:WF2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应急时间:>30min(70W)/ >80min(35W)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充电时间:<20h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引入电缆:Φ8~10mm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距高比:0.8(A型)1.3(B型)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外形尺寸:
 
灯具(长×宽×高):226×220×300mm
 
镇流器箱(长×宽×高):270×210×145mm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重量:6kg
 
 
四、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3年保用(光源保修1年)。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以上知识产权归属与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NFE9180防眩应急泛光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灯具,工矿灯具,防爆手电筒,强光工作灯 联系人: 汪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146201010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62602228
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68号 手 机: 136792914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大陆第一大城市——上海。公司坐落于上海市东南方——上海海港综合经济开发区,受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浦东国际机场"两港"的辐射,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