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龙工> 二手50铲车—二手龙工855铲车
  • 二手50铲车—二手龙工855铲车 二手50铲车—二手龙工855铲车
  • 二手50铲车—二手龙工855铲车

二手50铲车—二手龙工855铲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3

更新日期:2015-04-14

有效期至:2015-07-13

产品品牌:龙工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二手50铲车—二手龙工855铲车____专线:①③⑨①⑦⑥①①⑤②⑧(陈先生)____上海海创二手工程机械市场为了回报广大客户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和厚爱,市场管理层经过研究决定,直接让利回报客户,海创二手工程机械(上海)市场是目前国内全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市场,公司拥有各类设备500多台,有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吊车,二手推土机,二手平地机,二手挖掘机,二手叉车等各类二手工程机械。市场连续多年获得:“行业标兵”重合同守信用等荣誉称号,长年转让并收购以下设备:

1:销售、收购各种品牌型号二手叉车: 1-20吨柴油叉车,集装箱叉车,夹抱叉车,堆高机,1-3吨电动叉车,品牌有:杭州,合力,苏州,大连,靖江,厦门,TCM,丰田, 小松,林德等。
   
2;销售、收购各种品牌型号二手装载机:ZL10-ZL50装载机,品牌有:厦工,柳工,徐工,龙工,临工,成工,常林等。
   
 3:销售、收购各种品牌型号二手汽车吊:8-50吨汽车吊,品牌有:徐工,蒲沅,长江,北起,泰安,加藤等等。
   
 4:销售、收购各种品牌型号二手压路机:8-25吨静压,震动压路机,品牌有:徐工,洛阳,常林,三明,柳工,龙工等。
   
 5:销售、收购各种品牌型号二手履带吊:15-150吨进口国产履带吊,品牌有:神钢,住友,日立,石川岛,抚顺,徐工,杭重等。
    
6:销售、收购各种品牌型号二手推土机:山推130,山推160,山推220,宣化140,宣化165,东方红100,东方红802,彭浦,上海等等
   
7:销售、收购各种品牌型号国产,进口二手挖掘机,品牌有:日立,小松,神钢,住友,卡特,合矿,贵矿,山河智能,玉柴等。型号有35,45,55,60,70,80,100,120,200,220等。
 

8:销售、收购各种品牌型号二手平地机:天工,徐工,160,180   
 
我们二手市场所有机械都现货供应,随到随买。
为提高服务的质量,我们的技术人员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完善的维护服务!与时俱进、诚信为本,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贯彻“以顾客为根本,以诚信赢市场”的企业理念,与新老客户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服务承诺:诚信经营 质量三保 技术指导 信誉!
如果您对我市场发布的二手工程机械转让出售信息有兴趣,可以电话询问二手工程机械价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海创二手工程机械销售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挖掘机|二手叉车|二手吊车|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陈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haichuang16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17611528
所在地: 闵行区七莘路3997号(近虹桥火车站) 手 机: 139176115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闵行区七莘路3997号(近虹桥火车站)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海创二手工程机械市场目前投资近千万在二手工程机械上,现在开始所有二手工程机械全部让利出售,促销很给力,浮动之大,如果此时您正准备购买二手工程机械,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挖掘机等等之类机械,那来我们海创二手工程机械市场将是您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