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鸡舍热风炉价格低廉在双能炉业有限公司
  • 鸡舍热风炉价格低廉在双能炉业有限公司 鸡舍热风炉价格低廉在双能炉业有限公司
  • 鸡舍热风炉价格低廉在双能炉业有限公司

鸡舍热风炉价格低廉在双能炉业有限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6

更新日期:2016-01-27

有效期至:2016-07-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鸡舍热风炉价格低廉在双能炉业有限公司

养鸡热风炉

独有的加湿功能,让您不再为湿度的问题烦恼,加湿系统分手动和自动两种,采用进口高压隔膜水泵进行喷雾通过炉膛高温形成蒸汽随出风口进入鸡舍,湿度均匀无死角。

独有的加湿功能,让您不再为湿度的问题烦恼,加湿系统分手动和自动两种,采用进口高压隔膜水泵进行喷雾通过炉膛高温形成蒸汽随出风口进入猪舍,湿度均匀无死角。

双重供暖:采用烟道和热风两种方式同时供暖,这种独创的双重供暖技术,将两种供暖方式的优点完美的结合了起来。

节能的供暖设备,热能利用率达到90%以上:采用更先进的五代负压富氧燃烧技术,对煤不挑剔,不管使用什么煤,都能保证煤燃烧通透,全面避免正压燃烧带来的炉温不均,燃烧不透,烟气四溢,局部烧损等缺点。

采用抗烧蚀技术,热风炉长效耐用;高效节能。

正压多级循环换热技术,让换热遍布每个角落,使热交换更完全,更充分。

空气新鲜、温度均匀、可控——打破肉鸡饲养密度提高的瓶颈:炉膛处的风机,可以吸收室内空气,也可吸收室外的新鲜空气,或室内、外的混合空气,通过热能交换,变成热风后送入室内,有效降低了舍内的氨气浓度和空气湿度,无论吸收哪里的空气,在换热时,炉膛内的高温也起到了杀菌的作用,保证了空气的新鲜。

全自动控制,安全、省心、省力。

莘县双能炉业主营:养殖热风炉,全自动热风炉,养鸡热风炉,养猪热风炉,鸭舍热风炉,是从事节能环保型热风炉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哈工大热动力系、哈理大等知名院校专家教授的支持和帮助下,成功研制生产了新型节能环保热风炉,比一般热风炉效率提高了30%以上,广泛应用于畜牧养殖及温室,大棚领域。公司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形成了一支以专家队伍为主导的精英研发管理团队。所生产的热风炉硬件(炉体)采用多点配氧、二次燃烧、余热回收、多回程烟管绕动等技术,使燃料利用率达到95%以上。软件(控制系统)采用了世界先进的嵌入式控制系统(Embedded System),使操作更为智能简便。

本公司主要生产多种规格的养殖加温设备,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已积累丰富的设计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形成了科研、管理、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一条龙的规范化体系,研究的产品以性能优良、外观美观、可靠。性价比好而享誉市场,主要销往全国各大养殖公司。

尹经理

133063520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聊城双能采暖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热风炉,暖风炉,采暖炉,烘干炉,烘干设备 联系人: 张新
资质认证: 邮 件: lcsxs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5-2168888
所在地: 山东莘县新车站北300米路东 手 机: 189635729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聊城双能采暖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莘县新车站北300米路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聊城双能采暖工程有限公司主营:畜牧养殖热风炉,花卉种植热风炉,烘干专业热风炉,厂房供暖热风炉,公司自成立以来,陆续向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申请国家发明六项、国家实用新型五项,正在申请发明二项,公司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形成了一支以专家队伍为主导的精英研发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