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现货供应中蓝QZBQHB系列潜水轴流泵
  • 现货供应中蓝QZBQHB系列潜水轴流泵 现货供应中蓝QZBQHB系列潜水轴流泵
  • 现货供应中蓝QZBQHB系列潜水轴流泵

现货供应中蓝QZBQHB系列潜水轴流泵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30

更新日期:2016-07-12

有效期至:2016-08-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㈠.产品简介:

    QZB系列潜水轴流泵是传统的水泵电动机组的更新换代产品,驱动水泵的电动机是干式全封闭潜水三相异步电动机,改型潜水电泵可长期浸入水


中运行。具有传统机组一系列无可比似的优点。

*.由于电机与水泵构成一体,现场安装方便、快捷,同传统机组相比可节约95%安     装时间。

*.由于电机潜入水中运行,电机冷却条件好,泵站内无高温,噪音低,可建成地下    泵站,保持地面环境风貌,大大简化泵站的土工及建筑结构


工程,减少安装面积     节约工程造价30~40%。

*.潜水电机采用双重、三重机械密封及辅助密封结构,F级耐温155°C绝缘,防护等    级IP68。且在电机内设置密封泄露、绕组和轴承升检测装置


*.检测信号集中反馈于电控柜的监控器内,操作方便,易于实现自动控制及远传控     制。


㈡.产品型号规格:

    轴流泵型号可分为:350QZB-50、350QZB-70、350QZB-70(A)、350QZB-85、350QZB-100、350QZB-125、400QHB-40、400QHB-50、500QZB-50、


500QZB-70、500QZB-85、500QZB-100、500QZB-125、500QZB-160、500QHB-40、500QHB-50、600QZB-50、600QZB-70、600QZB-85、600QZB-100、


600QZB-125、600QHB-50、600QHB-50A、700QZB-50、700QZB-70、700QZB-85、700QZB-100、700QZB-125、700QZB-160、700QHB-50、800QZB-50、


800QZB-70、800QZB-100、900QZB-85等等。


㈢.主要用途及使用环境:

   QZB/QHB两种轴流潜水泵可广泛适用于工矿船坞、城市给排水、农田灌溉、电站给排水之用。QZB轴流潜水电泵适用于低扬程、大流量场合;QHB


混流潜水电泵效率高、气蚀性能好,适用于水位变化较大及扬程相对叫高的场合。

   上述产品输送介质为原水或轻度污水,其输送液体温度50°C,输送介质的PH值4~10,输送的介质的容积比在2%以下,介质的温度小于1.2  


103kg/㎡。采用该产品是解决水位涨落较大的沿江、湖泊地区建站电机防洪问题***彻底的办法。


㈣.产品结构说明:

   潜水电泵的电机置于泵的上方,潜水电机为干式结构,采用F级绝缘,可靠的机械密封及辅助密封,并设有泄漏和内部绕组、轴承温升保护装置


,配备控制柜、运行安全可靠,运载水质和环境适应广、叶片可调、工况范围大。

   从进水口方向看,叶轮为逆时针方向旋转。

   当电机功率在315KW一下时,电压采用380V或660V,当电机功率在315KW以上时,电压采用6KV或10KV。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