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供应圆袋弹簧型框架除尘配件应用广泛
  • 供应圆袋弹簧型框架除尘配件应用广泛 供应圆袋弹簧型框架除尘配件应用广泛
  • 供应圆袋弹簧型框架除尘配件应用广泛

供应圆袋弹簧型框架除尘配件应用广泛

价  格:

6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9

更新日期:2012-10-23

有效期至:2013-01-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6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圆袋弹簧型框架是滤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框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我公司引进先进的框架制造设备,制造的每一只框架都能符合轻巧、光滑、挺直的要求,年产能力150万只。                                                                                                              除尘骨架生产类型为:1. 圆袋型(外滤袋)2. 圆袋弹簧型(外滤式)3. 扁袋型(外滤式)(椭圆形、菱形)4. 信封型5. 多节式框架(椭圆型多节框架. 圆袋型多节框架(插节式、卡盘式))6. 成品框架(带文氏管的框架. 塑料袋、铁架包装的框架. 排列整齐的菱形框架)
除尘框架技术说明:我厂专业生产除尘骨架,布袋。除尘骨架又称框架、袋笼。本公司使用高频焊机一次焊接骨架成型。采用有足够强度和钢度的铁丝或不锈钢丝。镀锌、喷塑、镀有机硅等处理方式。本公司采用有机硅技术处理的骨架完全可以替代不锈钢骨架。可大大降低设备的维护成本。我厂有先进的袋笼生产流水线,供应低价优质,除尘器过滤用布袋, (常温、中温、高温、材质滤料)生产的各型号布袋。优质价廉,保证让用户省下几倍的钱,买到我们的优质产品。本公司产品保证质量,供货及时。用户满意,我的追求是本公司的售后服务宗旨。
A.圆笼型框架直径(mm配用滤袋直径(mm长度Lmm
115 120 2000 2400 2800
3200 3600 4000
4400 4800 5200
5600   6000
 
125 130
147 152
195 200
B.
扁袋型框架周长P 配用滤袋周长P 长度L(mm)
800 800 2000 3000 4000
5000 6000  
 
900 900
C.
信封型框架长、宽、厚配用滤袋长、宽、厚
1500 X 750 X 25 1500 X 750 X 25 
http://www.btbcc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博铖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焦炉地面除尘器 联系人: 刘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btbccc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583779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区 手 机: 133636906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博铖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博铖除尘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国内文明的“除尘设备之乡”泊头市,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