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中华起重网安徽省合肥市宏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供应半门式起重机
  • 中华起重网安徽省合肥市宏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供应半门式起重机 中华起重网安徽省合肥市宏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供应半门式起重机
  • 中华起重网安徽省合肥市宏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供应半门式起重机

中华起重网安徽省合肥市宏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供应半门式起重机

价  格:

4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06

更新日期:2012-12-27

有效期至:2013-06-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MH型电动葫芦半门式

价格:4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安徽合肥

产品分类 : 其他

 中华起重网安徽省合肥市宏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供应BMH型电动葫芦半门式起重机通常配套CD型钢丝绳电动葫芦、MD钢丝绳电动葫芦等型号的电动葫芦使用。结构简单,一根支腿配合运行。BMH型电动葫芦半门式起重机起重量分为2吨、3吨、5吨、10吨,这种类型起重机运行空间大,可以很好的节省厂房空间。适用跨度为10m-20m。工作环境通常为-20-+40摄氏度内,特别情况下可以对起重机产品本身做特别处理。本产品多用于生产车间、露天场所及厂房仓库物品的装卸。

 半门式起重机的支腿有高低差别,这个主要是依据厂房土建要求而定。
 跨度和悬臂长度的要求:
门式起重机的跨度是影响起重机自身质量的重要因素,也是起重机设计的一个重要参数,在满足设备使用条件和符合跨度系列标准的前提下,具体跨度要根据厂房或者仓库的具体结构来设计。
本起重机的其他参数还包括:
(1)起重机轮距数据;
(2)能满足门架沿起重机轨道方向的稳定性要求;
(3)货物的外形尺寸要能顺利通过支腿平面钢架;
(4)起重机起吊高度;
(5)起重量的数据
在工作中,半门式起重机外部尺寸的优越性表现在货物的搬运过程中可以留有一定的空间尺寸,这样在工作作业过程中利于装卸货物,扩大作业范围。
门式起重机电气设备应符合通用门式起重机GB/T14406—1993的有关规定

半门式起重机与电动单梁起重机相比,节约了投资和空间,与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相比,则节约了生产空间,因此当选择普通电动单梁起重机或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都不是很理想时,半门式起重机也不失为一种较好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徽省合肥市宏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忠清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1-67754657
所在地: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新城开发区燎原南路17号 手 机: 18823675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新城开发区燎原南路1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合肥市宏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新城经济开发区,公司创建于1995年,05年改制后,厂区生产面积大大扩增,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已达4800万元,公司拥有一整套的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的制造班组、专业的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