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轻质砖设备-切割机
  • 轻质砖设备-切割机 轻质砖设备-切割机
  • 轻质砖设备-切割机

轻质砖设备-切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9

更新日期:2013-03-05

有效期至:2013-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焦作

产品分类 : 砖机

 轻质砖设备中的切割机加气混凝土生产线中的核心设备,它是年产五万立方以上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生产工艺中的必备设备之一。在加气混凝土生产线中,用轻质砖设备中的切割机完成砌块的切割。华意设计的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生产工艺可采用轻质砖设备中的地翻式切割机来完成砌块的切割工艺作业。

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轻质砖设备中的切割机概述:

轻质砖概述

轻质砖设备中的切割机是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生产工艺中的核心设备,它是提高加气混凝土生产线年产量的重要保证,是年产五万立方以上产量加气混凝土生产线的必备设备之一。我公司是一家有着多年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生产工艺研发生产经验的厂家,我们在整套生产线中配置的切割机实现“六面切割”,发展到现在已形成两大系列,多种型号的我国新一代加气混凝土切割机。

 轻质砖设备

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轻质砖设备中的切割机工作原理:

    我公司在加气混凝土生产线中配置的切割机主要由纵向切割装置和横向切割装置、行走轨道和电气控制框等组成。在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砌块切割工艺中,翻转吊具将模具凌空翻转90度后脱模将坯体及侧板一同至于切割台上,启动纵向切割装置的行走电机对坯体进行侧面切及上、下水平分层阶梯切割,在切割后行走至暂停位置,横向切割装置通过电机带动行走至切割位后,启动横切架上、下垂直工作电机,横切家自上而下,此时,摆动电机启动,并对坯体进行双向交错拉锯式摆动,从而对批体进行上下垂直切割。在横切架复位后(即切割完毕),横向切割装置继续前行至暂停位。(待切割好的坯体及侧板经半成品吊具吊至蒸养小车,进行编组入釜蒸养出成品。)横向纵向切割装置行至初始位置。以此类推,周而复始,从而实现对坯体的切割。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切割机对于提高加气混凝土生产线有着非常重大的作用和意义。

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轻质砖设备中的切割机工作参数:

 

序号 规格 切割钱毛胚(mm) 切割周期(约) 切割能力(m³/年) 切割精度(mm) 总功率(kw) 设备外形尺寸(mm)
1 4M 4050×1240×650 6分钟/模 10万以上 六面切割﹤±2 34 13800×4200×5600
2 4.2M 4250×1240×650 6分钟/模 15万以上 六面切割﹤±2 34 13800×4950×5870
3 6M 6050×1540×650 6分钟/模 20万以上 六面切割﹤±2 37 17500×4600×6000
 

 

华意轻质砖设备中的地翻切割机的系列优点:

1、结构紧凑,容易操作,维修量小。
2、坯体的水平、垂直切割一次完成.
3、对坯体进行六面切割.制品精度可达到GB/T11969-1997。
4、可以满足板材生产要求,制品精度可达GB15762-1995。
5、对废料全部进行回收,不产生二次污染。
6、坯体不发生粘连。
7、横切采用丝杆传动,解决了原液压传动的不同步问题。
8、机械系统没有限位和互锁,可防止操作不当引起的设备事故。
9、具有快速更换钢丝装置。
10、无"崩边"现象。

    加气混凝土生产线生产加气混凝土砌块的过程是加气混凝土在浇注发气后,形成坯体。由于坯体体积较大,要达到所要求的加气混凝土产品尺寸,就必须进行切割加工。经过切割机切割后的砌块被装上蒸养车,然后进入蒸压釜蒸压养护,形成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制品。在这个过程中,切割机是整套加气混凝土生产线中的核心设备。它对于提高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生产产量,非常重要。它是年产五万立方以上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生产工艺中,必不可少的设备。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产业集聚区中福路与中业大街交叉口(巩义东下高速过黄河大桥即到)

        电话:0391-3705666       

        传真:0391-3705003    

        手机:13673607707

        网址: http://www.hnhuayi.cn/

        邮箱: henanhuayi@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设备 联系人: 李红声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anhuay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91-3705666
所在地: 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产业集聚区中福路与中业大街交叉口(巩义东下高速过黄河大桥即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产业集聚区中福路与中业大街交叉口(巩义东下高速过黄河大桥即到)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联合国家级研究院,共同设立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固定资产3600多万元,工程技术人员占全体员工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