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抓斗吊> 山工> 供应佛山316L不锈钢棒304L不锈钢管价廉
  • 供应佛山316L不锈钢棒304L不锈钢管价廉 供应佛山316L不锈钢棒304L不锈钢管价廉
  • 供应佛山316L不锈钢棒304L不锈钢管价廉

供应佛山316L不锈钢棒304L不锈钢管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8

更新日期:2012-08-15

有效期至:2012-09-14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抓斗吊

公司依托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和安阳钢铁集团公司,面向市场,以市场为导向,310S不锈钢棒 316L不锈钢棒 0Cr18Ni9不锈钢管长期备有大量现货库存一万吨,品种规格齐全,价格优惠,还可为客户定扎舞阳钢铁有限公司和安阳钢铁公司钢板,厚度8-600mm,交货期短,产品质量可靠,另外可为客户代办铁路、公路运输。

公司始终如一的坚持“以今日的诚信,树明日的品牌”这样一种务实的品牌树立和建设方针。 在公司内部,诚信首先就体现在员工之间要真诚、上级对下级言出必践,同时赏罚分明;在业务上,巨和对供货钢厂也以诚信为本,更打破长期以来商业运做中的结帐陋习,抛出亿元定单, 0Cr18Ni9不锈钢板 不锈钢封头 不锈钢中板共同承担经营风险;在销售上,公司对客户做出的每一项承诺更是严格履行,从而也赢得了较高的美誉度,也因此更加巩固了公司的品牌。
公司一级代理商,(五星级企业单位)。专业的板材(中厚板,卷板)经销商,注册资金1000万元,多年来我公司以规格全、价格低、质量好、讲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 1Cr18Ni9Ti不锈钢管 304L不锈钢管 304L不锈钢板 。.诚信的经营,优良的服务,雄厚的实力,揽誉业界,成为国内诸多大型企业的常年供应战略伙伴,库存常年在10000多吨。


 3.上海钢铁基地   拥有宝钢及上钢一、三、五厂3个主要炼钢企业、梅山冶金公司及十多个轧钢厂,目前生产规模仅次于鞍本钢铁基地。1990年生铁产量526.9万吨,钢 894.18万吨,成品钢材609.58万吨。生铁、钢、钢材分别占全国总产量的8.4%、13.5%和11.8%。上海钢铁基地所在的上海市工业发达,生产协作条件好,技术力量强,管理水平高,水陆交通方便,这是本基地有利的条件。但是上海市当地无铁、无煤、无辅助材料,每年需要从外地运入数百万吨的生铁和焦炭。60年代末、70年代初在南京梅山建立了炼铁基地。现在上海钢铁基地钢材品种及利润率均居全国首位。适当利用进口矿石,生产优质、产品是上海钢铁基地的主要方向。   宝钢是我国个具有世界 35CrMo无缝管 42CrMo无缝管 16Mn低合金管先进水平的现代化大型钢铁联合企业。1985年底期工程投产,1992年4月宝钢二期工程全部建成。二期工程正式投产后,将形成年产铁650万吨、钢671万吨、400万吨热轧板卷、210万吨冷轧板卷、50万吨无缝钢管和260万吨商品钢坯的综合生产能力。   宝钢与我国现有其他钢铁企业相比,具有设备大型化、自动化程度高的突出优点。它拥有4063立方米的高炉、30O吨氧气顶吹转炉、450平方米的烧结机和 135O毫米的初轧机,都是目前国内钢铁工业同类设备中的,6米焦炉和140厘米的无缝钢管轧机是目前国内进的。宝钢建成后,有不少产品将填补我国钢铁工业的缺门或短线产品品种的空白。宝钢的厂外运输以水运为主,占运输量的80%,厂内以胶带传送为主,有比较完整的自动控制系统。这是国内同类企业所少有的。  www.316bxgcj.com www.1598bxg.com
低合金板  20  * 2340* 10100  Q345A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100  1  3.71  预订 
低合金板  20  * 2230* 6700  Q345A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100  2  4.69  预订 
低合金板  20  * 2260* 11200  Q345A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100  1  3.97  预订 
低合金板  14  * 1520* 10800  Q345B  舞钢  出厂标签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150  1  1.8  预订  www.gclbxg.com www.zxbxgg.com www.xhsg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金汇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曼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591624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金汇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现有员工12000余人,知识结构合理、职工队伍年轻化,富有朝气,40岁以下员工占职工总数的95%以上。秉承“与时俱进、认真求实、团结协作、快乐炼钢”的理念,以“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为用人原则。充分挖掘个人潜力,打造公司自己的人才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