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尼木县JZC350滚筒搅拌机品牌有哪些
  • 尼木县JZC350滚筒搅拌机品牌有哪些 尼木县JZC350滚筒搅拌机品牌有哪些
  • 尼木县JZC350滚筒搅拌机品牌有哪些

尼木县JZC350滚筒搅拌机品牌有哪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

更新日期:2015-06-10

有效期至:2015-07-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投料顺序— 一次投料法
一次投料法:这是目前常见的方法。一次投料法是指先在料斗中加入石子,再加水泥和砂-对于自落式的搅拌机,需先在筒内加部分水,然后陆续加水;对于强制式的搅拌机,因下料口在下部,不能先加水,应在投放干料的同时,缓慢、均匀分散的加水。一次投料法:这是目前常见的方法。即将砂、石、水泥和水混合在一起加入搅拌筒中同时进行搅拌。加料过程中为了减少水泥的飞扬和水泥的粘罐现象,先倒砂子(或石子)再倒水泥,然后再倒入石子(或砂子),也就是说将水泥加在砂、石之间,商品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ebjbz.com/shz/由上料斗将干物料送入搅拌筒内,加水搅拌。
 
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投料顺序— 二次投料法
二次投料法:二次投料法又分预拌水泥砂浆法、预拌水泥净浆法和水泥裹砂法,投料顺序分别为1法:水泥+砂+水投入搅拌,再加入石子。2法:水泥+水投入搅拌再加入砂、石。3法:全部石子、砂和70%水投入搅拌10-20秒,再加入全部水泥搅拌30秒,加入剩下的30%水搅拌60秒。这种投料法又分为预拌水泥砂浆法和预拌水泥净浆法。预拌水泥砂浆法是先将水泥、砂和水加入混凝土搅拌机内进行充分搅拌,成为均匀的水泥砂浆后,再加入石子搅拌成均匀的混凝土。国内一般是用强制式搅拌机拌制水泥砂浆约 1~1.5min ,然后再加入石子搅拌约 1~1.5min。预拌水泥净浆法是先将水泥和水充分搅拌成均匀的水泥净浆后,再加入砂和石子搅拌成混凝土。国内外的试验表明,二次投料法搅拌的混凝土与一次投料法相比较,混凝土的强度可提高 15 % , 在强度相同的情况下,可JS500搅拌机http://www.ebjbj.com/prolist/22.html节约水泥15%一 20 %。
 
恒源建机告诉您如何降低搅拌站的投资风险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混凝土搅拌站的前景非常良好,新型城镇化和沿海地区的快速发展都为未来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创造了有力的保障。但是市场变幻莫测,我们面临的困境将会越来越严峻,要想降低未来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风险,就必须做到以下两点: 一、我们知道商品沪混凝土搅拌站是生产混凝土的企业,混凝土是由水泥作胶凝材料,砂、石作集料;与水(可含外加剂和掺合料)按一定比例配合而成,所以这些骨料的来源我们首先就要准备充足,面对现在天然砂石的短缺以及价格的涨幅都将将是企业的的风险进一步加大,那么面对这一情况,我们混凝土搅拌站企业就要积极转型,实现可再生资源的利用,对商品混凝土的科技应用加大推广力度,终实现高质、节能的商品混凝土产品。 二、绿色生产一直是倡导的发展方向,这对于企业来讲也是一个严峻的挑战,政府、社会、公众对环境的日益重视使得混凝土搅拌站必须面临改造,适者生存,小型混凝土搅拌机http://www.ebjbj.com/xxjbj/不适者淘汰,转型以及升级都是搅拌站的出路。只有通过绿色生产的政策法规,提高技术和环保标准,才能充分确保混凝土搅拌站打造道路源远流长。
郑州恒源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集产品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混凝土机械、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拌合站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年产值过亿,利税超过千万元,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科技人员有三十多人,下设行政办公室、生产部、营销部、质量部、产品技术部和技术开发部及数个生产车间,公司年生产WCB300-800型稳定土拌和站、HZS25-240型混凝土搅拌站以及配套的产品设备。公司综合吸收SICOMA,BHS等产品的先进技术和工艺,在此基础上,研制和开发了品质优良的稳定土搅拌设备,混凝土搅拌设备,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外蒙,俄罗斯,菲律宾,越南,非洲等。
郑州恒源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并一贯遵循对每一道工序负责,对每一台产品负责,对每一位用户负责的质量方针,竭诚为用户服务。公司生产的“恒源”机器被评为“河南品牌”。可靠稳定的质量使我公司产销量及各项综合经济指标居国内同行业之前列,数万家用螺旋输送机http://www.hyjbz.com/item-44.html户遍布全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恒源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300093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 手 机: 0371-633000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恒源建机,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备有效的服务体系,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为客户不仅免费规划场地、设计安装基础图和流程图,提供最专业的技术培训,而且派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安装和调试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