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ZX矿渣粉碎机让你成就梦想
  • ZX矿渣粉碎机让你成就梦想 ZX矿渣粉碎机让你成就梦想
  • ZX矿渣粉碎机让你成就梦想

ZX矿渣粉碎机让你成就梦想

价  格:

1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1-11-24

有效期至:2012-0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FC600*600

价格:18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因为它有一颗炙热的粉碎心,一颗燃烧青春烈火的打算终身奋斗在粉碎事业的心;粉碎机不怕物料坚硬,不怕物料水分大,因为它有一个独特的设计.它在自己的青春时期,写下自己医生中美丽的一页,美丽的奇迹。 矿渣粉碎机,别名叫矿石粉碎机. 用矸石、煤渣作砖厂用添加料、内燃料;用矸石、页岩生产标砖、空心砖已是符合国策、造福社会的重大举措。但这些物料的粉碎问题,尤其是湿料的粉碎问题始终是困扰砖厂正常生产的一个难题。
本公司经过长期考察,精心设计,大胆实践,成功研制生产出了能够轻松粉碎高湿煤矸石、页岩、煤渣等物料的实用新型产品。该产品突破了高湿物料粉碎的一大难关,近年来市场反应良好。 矿渣粉碎机不但设计独特,而且操作简单,做工精细,是针对个体用户和中小型企业是有效的投资,程度的节约了客户购买设备的成本。该设备产量高,噪音小,细度低,整套设备便于维修而且无须特殊安装即可开机使用 。

 该机相当于两台锤破合二为一,合理的组合成一个整体,两套转子串连使用,具有以下特点:
一、双转子上下两级粉碎   
互相串连的两套转子,使经上级转子锤头击碎的无料立即被飞速旋转的下级转子的锤头再次细碎,内腔物料反向相互飞速碰撞,相互粉碎,达到锤粉料、料粉料的效果,直接卸出。   
二、没有筛网篦底,高湿物料,绝不堵塞   
传统的带有篦筛板的粉碎机,不适应含水率高于8%的原料,当原料含水率高于10%时,极易发生严重堵塞,使锤头不能转动,物料不能排出,甚至烧坏电机,严重影响生产。   该机设计没有筛网篦底,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完全不存在糊堵筛板的问题,更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故粉碎效率高,不存在锤头无效磨损现象。  
三、独特的双向调隙技术   
锤头磨损后与衬板之间间隙变大粒度变粗,可由中心往外移动锤头位置缩小与衬板之间的间隙继续使用。还可以由外向内推移衬板调节间隙,控制出料粒度。  四、装置配重平衡轮,运转平稳惯性大,节电20%   
上下两套转子轴端均配有飞轮,飞轮可调节运转的周期性速度波动,使之运转均匀平稳,增加转动惯性,克服运动阻力,节电20%以上。   
五、集中润滑系统,不停机注油,方便快捷   
路供油;整机可在机器工作状态下随时将所有轴承同时同步加注润滑油,方便快捷。由于全油路封闭,又可防止粉尘侵入损坏轴承。    炉渣粉碎机   煤渣粉碎机  滚筒筛   粉煤机
六、液压手动启动机壳   
液压启闭装置,只需要一人即可轻松启闭机壳,不仅轻巧快捷且安全可靠,便于维修。
购买矿渣粉碎机请到巩义市重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来,我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其他大小规格的机械设备,也可定身量做生产线 ,并可以为每一个客户现场粉碎原料。巩义市重型机械厂的产品一直以来以其便宜的价格, 优良的品质畅销全国各地,并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网站:http://www.qiumojix.com   电 话:0371-64311509、64311092 传 真:0371-64311092
地 址:河南省巩义市孝康路168号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35234556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重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hnzx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11509
所在地: 巩义市孝康路168号 手 机: 135234556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重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孝康路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专业的破碎机,烘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