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动力机械> 液压传动多功能救援消防摩托
  • 液压传动多功能救援消防摩托 液压传动多功能救援消防摩托
  • 液压传动多功能救援消防摩托

液压传动多功能救援消防摩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8

更新日期:2012-09-23

有效期至:2012-1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动力机械

背景介绍:
我国消防车此前多为中型和重型消防车,此类消防车不仅耗水量大,而且 法应用在城镇、乡村等地形复杂、偏僻区域,此外,随着城市交通和高速公路的日益拥 , 统中型和重型消防车难以快速甚至 本 法到达现场,使得消防建设存在很大困难。由此,人们想到了将消防装备安装在小型摩托车上,诸多技术和产品也应运而生,但是纵观现有消防摩托车技术,产品大多采用携带高压气瓶作为动力源,通过高压空气的作用将水压送至喷枪,从而实现灭火,此种方式由于携带高压气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而且采用高压气瓶作为动力源,有效灭火时间大大受到限制。虽然有部分产品采用了小型发动机驱动高压水泵技术,但是这种方式需要在摩托车车体上外 一套小型发动机,并且水泵必须和发动机直接相连接, 成整套装置体积较大,势必增大摩托车的整体尺寸。此外,现有消防摩托车均没有配备消防救援工具,只能实现灭火功能,产品功能单一, 法满足使用要求。 此,我公司在引进芬兰先进移动液压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了符合国内市场需求的再创新, 制出两轮消防摩托车以及四轮多功能应急救援摩托车。

产品简介:
MHP救援摩托系列产品,是由杭州海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与芬兰丹纳森公司共同 制开发的液压 动救援摩托车,身兼两大救援功能:超细水雾消防灭火和液压救援工具。该系列产品采用独特的液压 动原理,能够充分地发挥出摩托车发动机本身的能力,利用其动力驱动高压水泵或超高压液压源,从而进行高压超细水雾灭火和超高压液压救援。它机动灵活,行驶速度快,具有全地形越野能力,非常适用于大型消防车 法到达或接近的高速公路、隧道、社区小路、或其它空间狭窄的事故现场,还适用于森林消防、战场突击消防救援等特殊任务。

进的灭火技术:
配备世界上进的高压超细水雾灭火系统,同时实现迅速降温和阻隔空气的目的,使灭火更 快速高效。
超细水雾,灭火能力强;高效节水,解决了火灾现场水源紧缺、补水困难问题。
持续作业性能好,可以高压喷射水雾灭火,也可以喷射泡沫灭火。随车携带的消防液用完,可以就近取水进行持续灭火。也可配备辅助摩托车运水。

性价比的救援摩托:
采用全球的移动液压技术,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
能够喷射高压细水雾和泡沫,适用于电火、油火等各种类型的火灾。
配备液压救援工具,可以在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的时间展开救援。
与其它产品相比,本产品以其独特的集成化设计,充分利用摩托车自身元件,消除冗余器件,适用于多种摩托车底盘,选择余地大,实 耐用。

机动灵活,功率强劲,救援能力强:
机动灵活,可以方便进出各种大、中型车辆 法到达的事故现场, 乎不会受到交通 塞的影响,现场可接近性极好。
完全利用高速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潜力,功率强劲。
多功能液压救援工具,可剪切、可扩 、可夹持,对型材、钢板、汽车覆盖件等的剪切能力非常强。
可以迅速拆除金属障碍物,解救被困人员,为挽救受伤人员争取宝贵的救护时间。

操作简单,使用成本低:
操作简单,一人即可实施消防、救援的所有工作。
只需常压填充自来水或消防混合液即可,免维护设计,使用成本低。

进阶服务:
可根据客户指定的摩托车底盘进行专业定制;
可承揽相应液压系统设计以及车辆改装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杭州海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泵、液压马达、各种液压阀、液压设备附件、水液压元件 联系人: 海聚动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7386912
所在地: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环兴路5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杭州海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环兴路5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海聚动力科技(英文缩写:MHP),是一家以液压传动与控制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在移动式装备制造领域,从事元件、单元、系统、直至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