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瑞士ELCO宜科编码器
  • 瑞士ELCO宜科编码器 瑞士ELCO宜科编码器
  • 瑞士ELCO宜科编码器

瑞士ELCO宜科编码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2-05-22

有效期至:2012-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瑞士ELCO编码器
小型单圈编码器EAB50
小型值单圈编码器EAB50系列,结构合理紧凑,能承受较高的轴向和径向负载。标准法兰,集夹紧法兰和同步法兰为一体,多种预留螺孔方便客户安装,多应用于角度测量和定位应用,在纺织行业表现尤为突出。
 
标准轴型单圈编码器EAC58
标准值单圈编码器EAC58系列,用于工业环境,具有良好的抗机械损伤性能,能够承受较高的轴向和径向负载。机械上多种法兰和电气上多种输出形式可供客户选择,分辨率可达8192分辨率,有预设复位功能可为用户提供更方便的校正操作。
 
标准轴套型单圈编码器EAC58P
标准值单圈编码器EAC58P系列,用于工业环境,具有良好的抗机械损伤性能,能够承受较高的轴向和径向负载。机械上多种法兰和电气上多种输出形式可供客户选择,分辨率可达8192分辨率,有预设复位功能可以及时进行校正操作。
 
增量双输出编码器EAD58
增量双输出编码器EAD58系列,用于有特殊需求的工业环境,具有良好的抗机械损伤性能,在轴上能承受较高的轴向和径向负载。其电气结构既满足了值测量功能,又满足了增量型测速的需要,与所有知名上位机均可配合使用,满足了特殊环境的特殊需求。
 
大型单圈编码器EAC90/115
大型值单圈编码器EAC90系列,用于工业环境,具有良好的抗机械损伤性能,能够承受较高的轴向和径向负载。机械上标准法兰和电气上多种输出形式可供客户选择,分辨率可达8192分辨率,有预设复位功能按键。
 Profibus
多圈编码器PAM58/90/115
Profibus
值多圈编码器PAM58系列,用于工业环境,具有良好的抗机械损伤性能,能够承受较高的轴向和径向负载。机械上各种法兰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电气上符合Profibus协议,分辨率8192圈数4096圈,分辨率和圈数可根据客户现场需要而调节。其高速通讯和良好的抗干扰...
标准多圈编码器EAMM58
标准值多圈编码器EAMM58系列,用于工业环境,具有良好的抗机械损伤性能,能够承受较高的轴向和径向负载。机械上各种法兰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电气上串口、并口等多种接口可以和多种上位机配合,圈数和分辨率客户可选,并可提供格雷码、二进制码等多种不同码制方便客户选用。
 CANopen
单圈编码器CAC58
Canopen
值单圈编码器CAC58系列,用于有特殊需要的工业环境,具有良好的抗机械损伤性能,在轴上能承受较高的轴向和径向负载。电气上符合Canopen协议,分辨率8192分辨率,客户可根据现场具体应用调节分辨率
 
模拟量(4...20mA)单圈编码器EAS58
适用于模拟量信号接口的检测系统的型编码器EAS58系列,具有的机械结构设计,保证了良好的抗机械损伤性能,能够承受较高的轴向和径向负载。防护等级IP65,可适应各种恶劣的工业现场环境。420mA模拟量信号输出,满足特殊上位机接口,方便客户现场应用。0.2°测量灵敏度,保证高精度的位置和角度测...
 
大轴套编码器PAM90P
PAM90P
系列Profibus-DP协议通孔轴套式值多圈编码器产品采用独特的机械结构设计,保证了良好的抗机械损伤性能,能够承受较高的轴向和径向负载。PAM90P系列产品采用电子式多圈编码方式设计,极大减小产品厚度,通孔式设计,轴径φ28mm,可满足不同现场轴径需求。单圈分辨率可达14位,圈...
 
微型轴型增量编码器EB28
微型经济轴型编码器EB28广泛应用于轻工行业,尤其是在要求传感器安装尺寸的行业应用中更为突出。分辨率达到500,兼顾了体积小、重量轻和精度高的现代化轻工业要求。通过对轴长进行改变,可适应更多的应用环境,是性价比较高的优选产品。
 
微型轴型增量编码器EB38A
小型经济轴型编码器EB38广泛应用于轻工行业,尤其是在印刷包装行业控制应用中更为突出。分辨率达到2500,兼顾了体积小、重量轻和精度高的现代化轻工业要求。通过对轴长进行改变,可适应更多的应用环境,是性价比较高的优选产品。
 
微型轴套型增量编码器EB38F
Easydic
系列轴套型编码器EB38F广泛应用于轻工行业,尤其是在印刷包装行业控制应用中更为突出。分辨率2500ppr, 满足了小型化、轻量化和高精度化的现代化轻工业要求。轴套型设计节约了安装空间和成本,可适应更多限制安装空间的应用环境,是性价比较高的优选产品。
 
小型轴型增量编码器EB50A
小型实心轴编码器EB50系列,广泛应用于轻工行业,结构紧凑合理,能承受较高的轴向和径向载荷。标准法兰,集加紧法兰和同步法兰于一体;有多种输出形式供客户选择,可与各种计数器配合使用。
 
小型轴套型增量编码器EB50P
小型经济轴套型编码器EB50P广泛应用于轻工行业,尤其是在电梯行业门机控制应用中更为突出。通过对轴进行变种,可衍生出伺服电机专用产品和其他特殊应用产品,是性价比较高的优选产品。
 
标准轴套增量编码器EB58A
Easydic
系列增量实心轴型编码器EB58,外径为Ф58mm,用于各种工业环境中,具有良好的机械结构,在轴上能承受较高的径向和轴向负荷。由于其机械结构和电气线路设计的十分灵活,具有多种连接法兰,有各种特性的电气输出电路,能与各种计数设备配合使用。在轻工行业应用较多,性价比较高的优选产品。
 
标准轴套型增量编码器EB58P
Easydic
系列增量轴套型编码器EB58P,外径为Φ58mm,用于各种工业环境,具有良好的抗机械损伤性能,并在轴上能承受较高的径向和轴向负荷。由于其机械结构和电气线路设计的十分灵活,可以提供多种连接方式,能与所有的上位机产品配合使用。轴套结构更便于安装和节省空间,使得编码器的应用更为紧凑。在轻工行...
 
大轴套增量编码器EB100P
Easydic
系列大轴套编码器EB100P是专门针对电梯行业的异步曳引机而研发设计的,具有的抗机械损伤性能,并在轴上能承受较高的径向和轴向负荷,轴套结构可以直接在驱动轴上,双弹片柔性连接,减震效果更加明显,有效的提高了编码器的使用寿命。EB100P分辨率可达1024ppr,可以满足基本精度需求,...
 
伺服电机编码器EB(Y)48P
Easydic
系列伺服电机专用轴套型编码器EBY48P是专为伺服控制应用开发设计的产品,轴套型结构设计节省了安装空间和成本。特殊的锥形轴使得安装更为方便,运行更为稳定。专门配合伺服电机使用,霍尔信号级数可达8极,分辨率为2500ppr,其高精度性使得伺服控制更为精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弘宝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执行器,泵浦,阀门,电机,传感器,编码器,断路器 联系人: 吴清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hongbao89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547179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东路2454弄五金城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弘宝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东路2454弄五金城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海弘宝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销售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的专业供应商,公司专注于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等相关产品的销售与服务,以全方位的服务理念为支撑,自成立以来,以不同层次的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以高质高效的服务深受客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