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福田瑞沃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
  • 供应福田瑞沃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 供应福田瑞沃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
  • 供应福田瑞沃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

供应福田瑞沃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

价  格:

17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1

更新日期:2015-12-05

有效期至:2016-03-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4*2

价格:178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6立方福田瑞沃底盘配置如下;采用2200ADX平半白色驾驶室,玉柴180EGR发动机(全功能取力器),陕齿8档变速箱,5T前桥,10T后桥,10.00R20钢丝胎,280双大梁。上装配置:科翼减速机,大力马达,榆次油泵(双泵),凯通散热器,容积6立方
 我公司购车付款方式:可向全国做分期付款,按揭均为5% 10% 20% 30%
 付款优势:只用首付便能提车干活。
合力公司承诺:凡属本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底盘部分,全国服务站均可联保,专用部分三包服务一年,售后服务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终身负责维修并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是保证。诚信待人,灵活经营、高质低价,讲究效率。厂家直销,24小时为您热线服务,专业为您解答疑难咨询,让您售后无忧!
我公司企业简介:
 合力公司地处华夏始祖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随州市。东距武汉195公里,西距十堰298公里;南有汉十高速公路,北有316国道纵贯随州地区;合力公司是国内一家的知名的市政环卫、园林绿化专用车制造企业,其前身为随州天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我公司湖北省随州市合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湖北省内一家大型汽车生产制造厂,湖北合力汽车成立在2002年,是国内较早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专用特种汽车制造资质的企业。合力汽车承继了国有企业“湖北天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74年建厂)将近30年的专用汽车制造技术,为适应社会发展及生产需要,天风集团在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随州市力强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和“随州市合力汽车挂车制造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湖北合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1. 合力汽车传承了前辈30年的专用车制造经验;
2. 中国知名品牌东风,欧曼,解放,陕汽指定改装厂;
3. 大力投资互联网,采用网络销售,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让客户用少的钱,买到的车;
4. 售后跟踪,不断改进产品,完善细节,精益求精,做“了解用户需求”的权威企业;
5.合力汽车是随州地区早拥有制造资质的专用车老牌企业,质量认证体系完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省随州市合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车,高空作业车,自卸车,洒水车等 联系人: 陈薇薇
资质认证: 邮 件: 12116544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071963386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合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搅拌车部 手 机: 159719228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省随州市合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搅拌车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现车热销产品: 2-16方混凝土搅拌车、26米小型混凝土泵车、高空作业车、高压清洗车(下水道疏通车)、吸污车、吸粪车、清障车、防爆车、消防车、洒水车、热水车、垃圾车、加油车、运油车、随车吊等多个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