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 混凝土机械> 高分子材料对所有机械设备修复
  • 高分子材料对所有机械设备修复 高分子材料对所有机械设备修复
  • 高分子材料对所有机械设备修复

高分子材料对所有机械设备修复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2

更新日期:2011-01-28

有效期至:2011-07-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淄博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机械

福世蓝是一种美国高分子复合材料修复技术与产品的中文名称,该技术与产品由美国化学品研发机构美国1st line (福世蓝) 公司研发。美国1st line (福世蓝) 公司是全球的高分子材料专业研发和应用机构,长期以来一直从事于工业设备修复、保护工作,积累了大量的先进的应用技术和经验,被全球知名跨国企业称为 “全球工业设备的维护专家”。
目前福世蓝所拥有的技术资源体系及技术应用点如下:
  ?金属修复保护技术:
  磨损类修复:轴、轴衬、轴承座、键槽磨损和螺纹滑丝等;
  划伤类修复:滑道、管道、缸面、辊类等光滑物体表面划伤等。
  ?渗漏修复保护技术:
  福世蓝可有效修复保护各种管道、PVC、PE等管材渗漏;
  修复保护铸件和缸体裂纹;
  修复保护汽轮机、变压器、减速机、立磨等设备结合面渗漏问题。
  ?抗腐蚀、侵蚀、气蚀技术:
  修复和保护各种腐蚀、气蚀的泵体、风机壳体和叶轮等;
  修复和保护水电站的阀门、水轮机叶轮等;
  修复和保护船舶的螺旋桨、船头整流罩等;
  修复和保护各种化学污染罐、反应釜、各种腐蚀类管道、二次污染表面等。
  ?橡胶修复保护、防水技术:
  可修复损坏的传送带、橡胶带、橡胶管和各种橡胶叶片;
  可修复各种橡胶辊的划伤,各种轮胎的外胎和内胎;
  修复房屋漏水、穿墙管道、金属屋顶的缝隙等。
  ?抗冲击冲刷技术:
  修复保护各种矿石、煤炭、粮食装卸管、斜坡管;
  修复保护焦炭装卸滑槽、碎石机、大型的离心泵、泥浆搅拌机;
  修复保护挖泥作业中的吸泥泵、排水管道、淤泥清理盒等。
  ?混凝土修复技术:
  快速修复混凝土基座;库房的装卸平台;
  修复受腐蚀、损坏的混凝土路面和台阶;
  修复泵、压缩机的支角;
  大型风机、球磨机等锚栓的固定、各种锚栓填充料等。
由于福世蓝技术的广泛性和优异性,福世蓝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钢铁冶金、造纸印刷、矿业开采、汽车制造、水泥建材、化工化肥、电力电站、机械制造、纺织化纤等诸多行业的工业设备维修维护。通过分析和总结,相对于传统或类似的技术和产品,我们提供的产品使用更加安全、性能更加可靠,且98%的情况下投入产出比都在1:10以上,并对节能降耗和改善环境做出积极贡献。详情请进:www.bsfsl.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博山福世蓝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腐喷涂,搪瓷反应釜修复,机械设备修复等 联系人: 王文超
资质认证: 邮 件: bsfslsuc@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3-4168181
所在地: 中国·山东·淄博·博山·北山路8号 手 机: 150643998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博山福世蓝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山东·淄博·博山·北山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淄博福世蓝高分子复合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总部设立在美国新泽西,是美国MICAVA国际公司在山东的代表处,我们长期致力于高新技术产品的跨国经营事业,至今已于数十家世界级高科技公司和研发机构形成紧密合作,其中很多技术和产品是国际领先和唯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