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供应进口轴承WIB、EZO、NMB
  • 供应进口轴承WIB、EZO、NMB 供应进口轴承WIB、EZO、NMB
  • 供应进口轴承WIB、EZO、NMB

供应进口轴承WIB、EZO、NMB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28

更新日期:2010-02-26

有效期至:2010-05-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其他

广州市骏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主营世界轴承瑞典SKF,德国FAGINAGMNIBC,美国TIMKENMCGILLTORRINGTONFAFNIR,瑞士WIB,日本NSKIKOKOYONTNNACHIASAHITHKTSK,(微型轴承EZONMB),英国RHPSNFA等各大品牌轴承、荷兰ER骨架油封,瑞典SKF、台湾CSGP、日本YKK紧定套、退卸套等

公司与生产商及国内的代理商建立了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是我们坚定的信念。并且可配套提供SKF轴承润滑脂、SKF轴承拆装工具、SKF轴承加热器和设备监测仪器、CR油封、GMN主轴、油封等。

公司与SKF集团实现联接,可随时方便查询新加坡、和香港的仓库与欧洲、南美等SKF工厂的现货及期货情况。

客户遍及钢铁、造纸、石化、电力、冶金、矿山机械、机械制造、纺织、轻工、家电等行业,为保障向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设有专职技术服务工程师,负责为用户提供产品使用方面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培训等工作。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构成了优质服务的保障体系,再加上高可靠性、同行的优质产品,必定为每一位使用客户创造丰厚效益。

     与客户达到双赢是我公司的一贯宗旨,我们追求的是长期稳定的客户关系,我们将以质的服务来满足您的各项所需!我们真诚的希望与您合作成功,欢迎来电垂询、索取报价,我公司将以快的速度给您答复。

联系方式:

    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282号东圃商业大厦A501

邮  编:510660

电  话:020-82522778    82522280  82562822

传  真:020-82522779   

人:小姐  小姐 

          张泽宏 经理  手机:13828460886

    箱:jungang606@tom.com

    址:http//www.gzjungang.com.cn

[此信息在2008-11-25 10:15:38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骏港进口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jungang606@tom.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020-82522778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282号东圃商业大厦A座501房 手 机: 138284608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骏港进口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282号东圃商业大厦A座501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骏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营世界名牌轴承瑞典SKF,德国FAG、INA、GMN、IBC,美国TIMKEN、MCGILL、TORRINGTON、FAFNIR,瑞士WIB,日本NSK、IKO、KOYO、NTN、NACHI、ASAHI、THK、TSK,(微型轴承E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