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扒装机> 供应P-90B耙斗装岩机
  • 供应P-90B耙斗装岩机 供应P-90B耙斗装岩机
  • 供应P-90B耙斗装岩机

供应P-90B耙斗装岩机

价  格:

12元/ 台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3-12-02

有效期至:2014-03-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90B

价格:12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扒装机

P-90B耙斗装岩机
扒渣机耙斗机 90B耙斗装岩机厂家 靶斗装岩机
书读的不多没有关系,就怕不在社会上读书,我们选购产品也一样,看多看少公司的产品没关系,关键是选择质量可靠、价格合理、诚信至上的。
我公司耙装机可分电耙子,耙矿绞车,90B耙斗机,30B耙斗机,60b耙斗机,15b耙斗机,耙斗机配件全铸造,质优价廉。是你的首要选择!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靶斗装岩机的特点用途,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P90B耙斗装岩机是通过绞车的两个滚筒分别牵引主绳、绳尾使耙斗作往复运动把岩石扒进料槽,自料槽卸料口卸入矿车或箕斗而实现装岩作业。顾客在订购产品时,需先了解所需机器的尺寸,长、宽、高是否能符合巷道尺寸,还有机器的工作量。
优点如下:
1、耙斗式装岩机用在岩巷掘井中配以1.1立方矿车或箕斗进行装载作业,适于净(P-15B、P-60B大于2m,P-60B大于2.4m,)的巷道,具有装岩效率高,结构简单,可靠性好,应用范围广。
2、耙斗装岩机是通过绞车的两个滚筒分别牵引主绳,尾绳使耙斗作往复运动把岩石扒进料槽,自料槽卸料口卸入矿车或箕斗而实现装岩作业。
3、耙斗装岩机主要由固定楔、尾轮、耙斗、台车、绞车、操纵机构、导向轮、料槽(井料槽、中间槽、卸料槽)以及电氯部分等组成。
P90B耙斗装岩机技术参数:
生产能力:95-104立方/时
耙斗容积:0.9立方
主绳牵引力:32-50KN
轮距:900mm
电机功率:45KW
电压:380/660/1140V
钢丝绳直径:17mm
机重:8.8T
外形尺寸:8400×2010×2531 销售热线:13791778130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厂实地参观考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普雷德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三环链, 避难硐室门,刮板机配件,单体液压支柱,铁路枕木,耙斗装岩机,缓冲床,锚杆支护 联系人: 张新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jnpldm@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8858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山推工业园向西500米 手 机: 137917781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高新区山推工业园向西5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普雷德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三环链, 避难硐室门,刮板机配件,单体液压支柱,铁路枕木,耙斗装岩机,缓冲床,锚杆支护及矿山施工设备的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多年来,普雷德曼以其高品质的产品,纯正可靠的质量,合理公正的价格,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