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d80伸缩缝/盛田工程橡胶
  • d80伸缩缝/盛田工程橡胶 d80伸缩缝/盛田工程橡胶
  • d80伸缩缝/盛田工程橡胶

d80伸缩缝/盛田工程橡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2

更新日期:2015-07-20

有效期至:2015-08-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想找d80伸缩缝,就找盛田工程橡胶。d160型伸缩缝本产品具有万向转动、万向承载的优点;采用抗拉、抗剪的特殊结构;具 有能抗地震烈度9度的能力。KQGZ产品的问世为降低工程造价、提高工程整体质量和防震减灾能力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在当今国内外蓬勃发展的大跨空间结构和桥梁工程领域中极具应用价值。 KQGZ抗震球型钢支座,d160型伸缩缝主要由上座板,下座板,球型钢衬板,位移箱体,弹性减震件,不锈钢板和聚四氟乙烯板组成。其用钢量少体积小,制造成品相对较低,具有万向转动万向承载等其它类型支座所无法比拟的优点,而且采用抗拉、抗剪的特殊结构,具有能抗地震烈度9度的能力。本产品的问世为降低工程造价、提高工程整体质量和防震减灾能力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在当今国内外蓬勃发展的大跨度空间结构建筑领域中极具推广应用价值。 KQGZ抗震球型钢支座按结构形式可分为纵向活动支座(ZX)、多向活动支座(DX)、固定支座(GD)。 1、支座材质不锈钢板、聚四氟乙烯滑板、橡胶密封圈等均按JT391-1999标准规定执行,其中弹性减震件按QCn29035-91汽车钢板弹簧技术条件执行。铸钢按GB/T11352-1989、GB/T14408-1993标准执行。 2、KQGZ抗震球型钢支座可万向转动、万向承载、能很好的满足上部结构各种荷载(如恒载、活载、风、地震力等)所产生的反力的传递、转动、移动要求,保证反力合力集中、明确、安全可靠。 3、KQGZ抗震球型钢支座要承受拉、压、剪(横向)力,在巨大的随机地震力的作用下,只要上、下结构本身不破坏,因此种支座存在就不会发生落梁、落架等灾难性后果(一般来说,支座是个薄弱环节,在强大的地震力作用下,d160型伸缩缝极易发生落梁和落架,而此种支座的强度和延性均高于结构本身),故特别适用于高烈度地震区的设防、具备能抗地震烈度9级的能力。 4、KQGZ抗震球型钢支座与其他支座相比(如板式橡胶支座、盆式橡胶支座等),KQGZ球型抗震支座的静刚度大,在巨大自重及惯性力作用力下,支座仅产生极小的变形,能可靠的保证建筑物。 若关注d80伸缩缝,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衡水盛田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fangan12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2208598
所在地: 河北省衡水市赵辛工业园区 手 机: 183338190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衡水盛田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衡水市赵辛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衡水环宇工程橡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公路桥梁、隧道、水利、电力、铁路等工程配套使用的工程橡胶,以及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地处衡水市北方工业区,交通便利,注册资金15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