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山西新矿用水泥枕木 螺栓水泥枕木新价格
  • 山西新矿用水泥枕木 螺栓水泥枕木新价格 山西新矿用水泥枕木 螺栓水泥枕木新价格
  • 山西新矿用水泥枕木 螺栓水泥枕木新价格

山西新矿用水泥枕木 螺栓水泥枕木新价格

价  格:

40元/ 根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6-07-08

有效期至:2016-10-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矿用水泥枕木

价格:40元/根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其他

山西新矿用水泥枕木 螺栓水泥枕木新价格
矿用水泥枕木 矿用水泥枕木 水泥轨枕 弹簧固轨器配件 螺栓配件  
山西水泥枕木 陕西水泥枕木   
水泥轨枕22kg和24kg轨距600mm的尺寸是一样的,就是安装时压板的尺寸稍有区别,水泥轨枕22kg和24kg按安装方式常用的有三种,一种是U型环的,一直是螺栓压板的,一直是弹簧紧固件的。
争取一个客户不容易,失去一个客户很简单。能够有幸争取到您是我来之不易的机会,如果失去您,我将后悔莫及。人生悲痛的事莫过于此,请您给我一个珍惜您的机会,我愿意加一个期限:“一万年”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轨枕生产商,我公司有专业搞研发得技术人员,的设备,超高的信誉,深受广大客户热爱,泰安鼎鑫长年生产供应各种铁路枕木,矿用枕木,水泥枕木,水泥轨枕,混泥土枕木,15kg,18kg,22kg,24kg,30kg,38kg,43kg,50kg,60kg钢轨配套所用的轨枕,更有600mm,762mm,900mm,1435mm标准轨距的轨枕,网广大客户根据自己实际需求前来订购。
矿用水泥轨枕需要的规格不一样重量也不一样,所以说在发货的时候根据不通地区运费也是不一样的,以30kg钢轨用600mm的水泥轨枕为例,一根在60kg左右,在发货时一车能装650根( 荷载40t的车),如果不是整车发货运输的费用也会适当有所增加,望广大客户在订货时一定要提供规格,数量,到货地址,运费以实际核算为准。
矿用水泥枕木 水泥枕木价格 水泥轨枕 弹簧固轨器配件 螺栓配件  
山西水泥枕木 陕西水泥枕木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常年生产供应矿山用铁路用水泥枕木,价格优惠,质量从优,希望广大客户前来选购,在订购时请说明您的钢轨型号和轨距,如果是特殊规格的也可以加工定制,您只需要把您的要求告诉我们,我们会尽百分百的努力达到您的要求让您满意。
混凝土岔枕混凝土岔枕用于道岔铺设。岔枕长度由240cm至490cm共26级,级差10cm。岔枕一端顶面打有岔枕标号标印,设时必须按编号顺序摆放。岔枕与钢轨的联结所使用的扣件也与一般的道岔扣件不同。此外,混凝土岔枕间距也同于木岔枕的间距,施工中应特别注意混凝土桥枕混凝土桥枕用于道碴桥面的铺设。
联系人: 胡艳艳     手机:18653810851   
电话:0538-8530202  传真0538-8530333  
QQ:2408866439   
24小时热线:400-0538-068   
地址:灵山大街120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泥枕木,道岔,道夹板,弯道器,液压挤孔机,道钉,起道器,轨距拉杆,扳道器,隔爆水槽,隔爆水袋,矿用束管,BGP高倍数泡沫灭火装置,自救器,封孔袋,化学氧自救器,隔绝式压缩氧自救器,ZYJ(A) 压风自救装置,压风自救装置,化学氧自救器,自动苏生器等矿用设备。 联系人: 胡艳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240886643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530202
所在地: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灵山大街 手 机: 186538108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灵山大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南临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北距泉城济南60公里,孔子故里曲阜70公里。公司始建于新世纪初期,公司名下的潜水泵厂、风动工具厂、凿岩设备分公司、喷浆支护设备分公司、风机制造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