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供应精密搪铣钻主轴头 镗铣钻动力头
  • 供应精密搪铣钻主轴头 镗铣钻动力头 供应精密搪铣钻主轴头 镗铣钻动力头
  • 供应精密搪铣钻主轴头 镗铣钻动力头

供应精密搪铣钻主轴头 镗铣钻动力头

价  格:

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46

更新日期:2012-11-02

有效期至:2013-01-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A30

销售价格:5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销售台湾原装自动攻牙机,半自动攻丝机,空油压自动钻孔机,台湾原装钻孔动力头,攻牙动力头,精密搪铣主轴头.本公司还自己研发生产钻孔攻牙多轴器,有固定型和可调型两种,规格型号种类繁多,以配合台湾原装自动攻牙机,自动钻床,钻孔攻牙主轴头研发专用机械,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来函或亲临本公司指教!

 

此系列产品之机头本身采用高韌鑄鐵鑄造,经过退火處理后其製造流程:精铣加工-鑽孔攻牙加工-精搪孔加工-時效處理-平面研磨加工-精搪孔加工-待冷卻之後再细搪孔尺寸完工),其机头本身精度高,同心度及平行度准,不易变形,配合主轴轴心材質SCM4经十字鋼材,採用整支一体成型加工,其製造流程为:(车床精加工-调质處理-枪鉆加工-車床精加工-高周波-回火-彎曲校正直度-時效處理-研磨牙距及相關内外研磨精度加工-动力平衡測試校正),以上机鄭瀾珝轴心相互搭配,配合日制NSK精密軸承前後共4颗(2组)組裝完成,採用設計迷宮式防水結構,其精度高、穩定度佳,并经連續二十四小時速運轉測試,要求溫升不可雪攝氏60度及保證主轴偏摆度5”内,檢驗完工后始于出厂,其正常使用下,旋轉精度保證一年.

 

 

 

精密主轴头(SA30 SA40/SB40 SB40K SR40 SA60/SB60 SB60K SR60 SA80/SB80 SB80 SR80 SA100 SA120 3R-50K 3R-85-K )展刀头(FA60/FA80 FA100 FA-HD8 FA-HD9)单能机主轴头搪铣头主轴头(HD65-100 HD9-110 HD11-150 HD15-150 HD1760-150 HD1785-150)钻孔主轴头(HD3-60气压/油压HD-85气压/油压HD6-130 HD6-130 HD8-150 HD8-150)攻牙主轴(HN3-ER16 HN6-60 HN65 HN7-80 HN8-90 HN11-100 HN17-150 HDZ-65 HDZ-9 HDZ-11)双层钻攻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昆山良品五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自动攻牙机,自动钻孔机,多轴器,钻孔动力头,攻牙主轴头,滚牙机等 联系人: 杨文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ywt.200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57484386
所在地: 昆山市淀山湖镇香石路9号 手 机: 159626702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昆山良品五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昆山市淀山湖镇香石路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昆山良品五金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国际大都市上海和被称为小台湾的昆山两地交阶处-昆山淀山湖镇,本公司着实销售及服务为一体化,专业销售台湾钻孔攻牙 滚牙等一系列螺纹加工机床,车床 铣床 锯床 锯带等五金模具机械及五金配件. 本公司自创办以来深受广大客户的爱戴及好评,公司专门组织了售后服务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