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光缆直埋机 光缆挖沟机 布缆机 布缆埋线犁 埋管机
  • 光缆直埋机 光缆挖沟机 布缆机 布缆埋线犁 埋管机 光缆直埋机 光缆挖沟机 布缆机 布缆埋线犁 埋管机
  • 光缆直埋机 光缆挖沟机 布缆机 布缆埋线犁 埋管机

光缆直埋机 光缆挖沟机 布缆机 布缆埋线犁 埋管机

价  格:

10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655

更新日期:2012-10-22

有效期至:2013-0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XL-220

价格:100000元/套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布缆埋线犁

 

性能特点及使用状态:

1、               用于各种光缆,钢缆、电缆、柔性管线地下铺埋,开沟、下线、埋土、地表土造型等工序一次完成,无需二次施工,全冻土、冰面、鹅卵石、风化石、硬土、沙漠、湿地均可施工,适应各种复杂地质、地形使用,可作用于各种大中型或疑难缆线地埋工程使用。

2、               可根据工程要求在埋缆线的同时对缆线进行混凝土或发泡剂包封,开用于各种光缆,钢缆、电缆、柔性管线地下铺埋,开沟、下线、埋土、地表土造型等工序一次完成,无需二次施工,全冻土、冰面、鹅卵石、风化石、硬土、沙漠、湿地均可施工,适应各种复杂地质、地形使用,可作用于各种大中型或疑难缆线地埋工程使用。

2、可根据工程要求在埋缆线的同时对缆线进行混凝土或发泡剂包封,开沟、下线、埋土、包封一次完成不需要二次施工。

3、同时向地下铺埋15根各种缆线、排流线、标示带,缆线在地下呈水平或垂直平行分布,缆线之间间隔10-20厘米,缆线相互之间分布均匀平直,缆线拉力低于额定拉力不损伤缆线。

缆线埋深:02.5米。

埋缆速度:每小时25005000米。

地面开槽宽度:8-10厘米。

该机施工对地表面破坏少、高效节能环保。

承揽、出售:国内外各种埋缆、埋管、埋膜、埋带工程施工,技术服务。

针对不同工程工况制造专业施工设备,制定施工方案,销售机械设备。

展示的照片均为北京阳光五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在国内外,不同地域、地形、地质、季节、时间、工况施工案例照片,自主研发、独享、仿冒必究。

 

 

 

北京阳光五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超前路5B318室(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

手机:     +86-18701243567

联系人:周先生

传真:010-89702948

网址:www.ygwzkj.com

 电子邮箱:ygwzk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阳光五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光缆直埋机,布缆机,布缆埋线犁,林带断根垂直埋膜机,冻土风化石破裂机,抗旱地下埋膜铺管机,多功能挖沟机,液压挖沟机,推土机多功能松土器 联系人: 周立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ygwzkj@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9702948
所在地: 北京市昌平区超前路5号B座318室(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 手 机: 187012435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昌平区超前路5号B座318室(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阳光五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技术研发、工程施工、技术推广服务、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产品销售的企业,以研发先进技术为基础、形成行业标准为目标;自主研发国家产品有:光缆直埋机、自动埋管机、布缆埋线犁、林带断根垂直埋膜机、冻土风化石破裂机、抗旱地下地上埋膜铺管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