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HX-1911制砂机/高效离心制砂机/建筑砂成套设备
  • HX-1911制砂机/高效离心制砂机/建筑砂成套设备 HX-1911制砂机/高效离心制砂机/建筑砂成套设备
  • HX-1911制砂机/高效离心制砂机/建筑砂成套设备

HX-1911制砂机/高效离心制砂机/建筑砂成套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7

更新日期:2012-11-08

有效期至:2012-1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洗砂机的轴承故障检修方法

洗砂机的转轴通过轴承支撑转动,是负荷重的部分,又是容易磨损的部件。

洗沙机的故障检查:

1.运行中检查:滚动轴承缺油时,会听到“骨碌骨碌”的声音;若听到不连续的“梗梗”的声,可能是轴承钢圈破裂。轴承内混有沙土等杂物或轴承零件有轻度磨损时,会产生轻微的杂音。

拆卸后检查:先察看轴承滚动体、内外钢圈是否有破损、锈蚀、疤痕等,然后用手捏住轴承内圈,并使轴承摆平,另一只手用力推外刚圈,如果轴承良好,外钢圈应转动平稳,转动中无振动和明显的卡滞现象,停转后外钢圈没有倒退现象。否则说明轴承已不能再用了。左手卡住外圈,右手捏住内钢圈,用力向各个方向推动,如果推动时感到很松,就是磨损严重。 3.故障修理:轴承外表面上的锈斑可用砂纸擦除,然后放入汽油中清洗;或轴承有裂纹、内外圈碎裂或轴承过度磨损时,应更换新轴承。更换新轴承时,要选用与原来型号相同的轴承。

建筑砂生产线的工作过程

建筑砂生产线的大致过程是石料由给料机均匀地送进粗碎机进行初步破碎,然后,产成的粗料由皮带输送机输送至反击式破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不同规格的石子,不满足粒度要求的石子返料进反击式破碎机再次破碎。

洗砂机的分类说明

洗砂机从使用的的角度来看分为两种,一种是洗沙系统,这是广义上的洗砂机,适用范围比较广泛;另一种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配套制砂机使用的洗砂机,在实际使用中就有所限制。广义上的洗砂机就是所说的洗沙系统不仅可以用在制砂机上,而且还广泛应用于对河沙、地砂、风化砂等所含有的泥土、石块等杂质的清洗工作,洗出来的沙俗称“水洗沙”。广泛应用于砂场、搅拌站和各种重点工程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