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模块式颚式破碎机
  • 模块式颚式破碎机 模块式颚式破碎机
  • 模块式颚式破碎机

模块式颚式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4-07-14

有效期至:2015-0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破碎筛分设备模块式颚式破碎机

 

模块式颚式破碎机是我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研发生产的新型分体式颚式破碎机,该模块式颚式破碎机应用模块化设计,采用分体式结构机架,使设备吊运、安装都非常简单易行,在面临高效率、低成本的对坚硬、强磨蚀性物料进行破碎时,模块式颚式破碎机有着更高的效率和效能。

 

【应用领域】:

主要用于冶金、矿山、化工、水泥、建筑、耐火材料及陶瓷等工业部门作中碎和细碎各种中硬矿石和岩石等。

【适用物料】:

河卵石、石灰石、玄武岩、大理石、花岗岩、铁矿石等多种物料

产品优势

模块式颚式破碎机应用模块化设计,采用分体式结构机架,两侧板通过轴销将铸造机架连在一起。电机装在机架上以减少安装空间;调排料口装置用齿轮机械控制调节方便;特殊轴承座结构,简化了制造工艺。分体式结构使吊运(包括出口集装箱运输)、安装等工作简单易行,特别是在井下、隧道中以及在移动破碎站上的安装更能显示其优越性。
模块式颚式破碎机九大优势:
1.飞轮和V带安全防护罩,防护罩的监视窗可观察飞轮和皮带轮的运行状况。
2.电动机与组合机架,一体化设计,节省空间,降低V带成本,防止主机震动损坏V带,延长V带使用寿命。
3.导料槽(选配件)能够顺利地将破碎的物料导入破碎腔,且更换齿板时无须将其拆下。
4.齿板采用铸造高锰钢材料,本体金相检测,机械加工,保证了与动颚、前连接板接面的紧密连接,提高破碎效率。
5.电动机皮带轮的锥套式连接,更换简单、快捷。
6.前板、动颚、后板、轴承座采用高质量铸钢件加工而成;重型偏心轴采用高合金钢材料,经锻造、探伤及表面冷挤压。
7.楔块机构调整排料口,标尺能直观地反映排料口的调整尺寸。
8.模块式组合结构,无焊接机架设计,使设备具备良好的耐久性。设备部件可拆分,降低运输、安装成本。维修方便,费用低。
9皮带保护装置,输送皮带机皮带保护装置(选配件),可有效地防止尖锐物料损坏皮带。

工作原理

本机器是一种利用冲击能来破碎物料的破碎机械。当物料进入板锤作用区时,受到板锤的高速冲击而破碎,并被抛向安装在转子上方的反击装置上再次破碎,然后又从反击衬板上弹回到板锤作用区重新破碎。此过程重复进行,直到物料被破碎至所需粒度,由机器下部排出为止。调整反击架与转子架之间的间隙可达到改变物料粒度和物料形状的目的。本机在反击板后采用弹簧保险装置,当非破碎物进入破碎腔后,前后反击架后退,非破碎物从机内排出。 

模块式颚式破碎机系列产品,为坚硬岩石的破碎提供了选择。分体结构使用安装、调运工作简单易行,特别是井下安装更能显示其优越性。高速破碎技术的应用,充分发挥出强劲的动力,带来了高产能和大破碎比。合理的减震方式,有效地保护了设备基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维沃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磨粉机|制砂机|破碎机 联系人: 神合雪
资质认证: 邮 件: zhuning@vipeakgroup.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642448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088号1618室 手 机: 136519536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维沃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088号161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维沃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设备公司,公司主导产品有河卵石破碎机、鹅卵石制砂机、球磨机、雷蒙磨粉机、高压中速磨粉机系列、磨粉设备、综合移动破碎站、脉冲除尘器、圆振动筛、制砂机皮带输送机、、颚式破碎机、破碎机系列等多规格系列成套设备,广泛适用于矿业、建材、公路、铁路、桥梁、煤炭、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