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陶瓷用振动筛】【煤用矿用振动筛】不锈钢振动筛】鑫达
  • 供应【陶瓷用振动筛】【煤用矿用振动筛】不锈钢振动筛】鑫达 供应【陶瓷用振动筛】【煤用矿用振动筛】不锈钢振动筛】鑫达
  • 供应【陶瓷用振动筛】【煤用矿用振动筛】不锈钢振动筛】鑫达

供应【陶瓷用振动筛】【煤用矿用振动筛】不锈钢振动筛】鑫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6

更新日期:2012-07-22

有效期至:2012-10-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供应【陶瓷用振动筛】【煤用矿用振动筛】不锈钢振动筛】鑫达www.xdzdjx.com/ 【史万新专卖】15836044348河南新乡鑫达振动设备有限公司
   产 品 说 明 
     直线震动筛利用振动电机激振作为振动源,使物料在筛网上被抛起,同时向前作直线运动,物料从给料机均匀地进入筛分机的进料口,通过多层筛网产生数种规格的筛上物、筛下物、分别从各自的出口排出。具有耗能低、产量高、结构简单、易维修、全封闭结构,无粉尘溢散,自动排料,更适合于流水线作业
直线振动筛工作原理:
   直线振动筛采用双振动电机驱动,当两台振动电机做同步、反缶旋转时,其偏心块所产生的激振力在平行于电机轴线的方向相互抵消,在垂直于电机轴的方向叠为一合力,因此筛机的运动轨迹为一直线。其两电机轴相对筛面有一倾角,在激振力和物料自重力的合力作用下,物料在筛面上被抛起跳跃式向前作直线运动,从而达到对物料进行筛选和分级的目的。 可用于流水线中实现自动化作业。具有能耗低、效率高、结构简单、易维修、全封闭结构无粉尘溢散的特点。筛分目数325目,可筛分出7种不同粒度的物料。
直线振动筛使用范围 :
  对粉状、颗粒状物料的筛选和分级,广泛应用于塑料、磨料、化工、医药、建材、粮食、炭素、化肥等行业.
直线振动筛(直线筛)系高效新型的筛分设备,广泛用于矿山、煤炭、冶炼、建材、耐火材料、轻工、化工等行业。直线振动筛(直线筛)稳定可靠、消耗少、噪音低、寿命长、振型稳、筛分效率高等优点。
直线振动筛技术参数:
  对粉状、颗粒状物料的筛选和分级,广泛应用于塑料、磨料、化工、医药、建材、粮食、炭素、化肥等行业.直线振动筛(直线筛)系高效新型的筛分设备,广泛用于矿山、煤炭、冶炼、建材、耐火材料、轻工、化工等行业。
直线震动筛(直线筛)稳定可靠、消耗少、噪音低、寿命长、振型稳、筛分效率高等优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新乡鑫达振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直线筛、振动筛 、直线振动筛、矿用振动筛、旋振筛、给料机、振动给料机、振动水平输送机、皮带输送机、螺旋输送机、防闭塞装置提升机 联系人: 史万新
资质认证: 邮 件: xdzd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7185828
所在地: 新乡榆东工业园区118号 手 机: 1583604434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榆东工业园区1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鑫达振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振动设备生产,开发的优秀企业。我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流水线和一大批高级技术人员,在国内的振动行业中具有强有力的竞争力。公司目前的产品包括了六大项上百个品种:振动筛、直线筛、旋振筛、直线振动筛、振动电机、振动磨机、振动给料机、斗式提升机、皮带输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