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直流传感器价位——火热畅销的CTF-500DC品牌推荐
  • 直流传感器价位——火热畅销的CTF-500DC品牌推荐 直流传感器价位——火热畅销的CTF-500DC品牌推荐
  • 直流传感器价位——火热畅销的CTF-500DC品牌推荐

直流传感器价位——火热畅销的CTF-500DC品牌推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

更新日期:2016-07-09

有效期至:2017-0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中山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直流传感器价位——火热畅销的CTF-500DC品牌推荐

供销直流传感器,直流传感器代理,重庆直流传感器,河北直流传感器,黑龙江直流传感器 下面为你展示详细参考参数

产品参数

功率>1W
CTF-500DC品牌万用
类型直流电流传感器
生产地址日本东京
用途测量直流﹑交流﹑脉冲电流及其它器任意波形电流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产品等级

公司信息

紧随市场需求并结合众多同类产品,木易万用经销的CTF-500DC自投放市场以来,产销量年年攀升,深受广大企业或者个人的好评与信赖,中山市木易万用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秉着“追求卓越”和“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继续往下走,瞧瞧更多,价格合理的直流传感器,供应直流传感器,直流传感器价位的信息

注意事项

木易万用实力强大,能全面的为广大企业或者个人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专业化的服务保证您在购置CTF-500DC后能快速收到产品,一般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及时发货,公司本着“优质产品,高效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产品和服务。

木易万用自创立之日起就重视服务体系的建立和重视服务团队的培养。经过多年的发展,木易万用已经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面、本地化的有效服务和应用支持。我公司的CTF-500DC主要采用批发的方式销售,通过陆运等方式把产品送到客户手中。

服务

中山市木易万用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旗下拥有CTF-500DC等诸多产品,诚信的经营方式、专业的加工制造实力和优质的产品售后服务,使得我公司获得业界朋友的广泛认可。我们本着“诚信经营、用心服务、专业制造、质量至上”的经营服务理念为广大企业或者个人提供优质、可靠地CTF-500DC。我们的产品在全国内深受广大合作客户的满意认可,我们并不会因此而沾沾自喜,我们会更加努力的为企业或者个人提供质量更高、品种更全的CTF-500DC产品。

我们专注于CTF-500DC生产,致力于将木易万用打造成为传感器市场上受人瞩目的知名公司。中山市木易万用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决心以高质量、优服务的竞争优势与新老客户携手并进,紧密合作,共创明日辉煌!

公司地址:火炬中山港大道99号金盛广场商业楼1号810房,联系热线:0760-23769687

欢迎电话联系我们了解优惠的直流传感器,直流传感器价格行情,北京直流传感器的基本信息

CTF-500DC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山市木易万用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直流传感器,交流传感器,电流表,功率表,万用表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tian@op86.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0-23769687
所在地: 火炬中山港大道99号金盛广场商业楼1号810房 手 机: 134509755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火炬中山港大道99号金盛广场商业楼1号810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日本万用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于1985年1月在香港成立,总部设于日本东京,发展至今三十余年,一直致力于研究和发明专业电力测量仪器,特别是制造钳形电流表,钳形漏电检测表,CT零件等。在电力、电气等行业作为很高的声誉,并在广东东莞兴建了东莞太平万用仪器厂,全国设有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