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龙工> 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五吨二手龙工855B装载机
  • 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五吨二手龙工855B装载机 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五吨二手龙工855B装载机
  • 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五吨二手龙工855B装载机

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五吨二手龙工855B装载机

价  格:

98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74

更新日期:2014-10-14

有效期至:2015-01-12

产品品牌:龙工

规格型号:龙工855B

销售价格:98000元/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热线  13301652289^ 程经理 QQ136142604 ∏∏∏∏∏∏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五吨二手龙工855B装载机

国内的二手装载机行业,可以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中铁二手装载机市场已经发展为一个雄厚的经济体,面向全国各地出售并收购各类二手装载机,信誉,诚信可靠!为国内的工程师傅所钦佩。我们中铁是一家专业销售二手装载机的公司,全面为您解答当前二手装载机价格行情,与您共同分析市场走势。我们二手装载机市场的机械动力性能强,噪音少,耗油少.我们公司各型号齐全,吨位齐全,价格适中。

本公司二手市场常年现货供应二手柳工30/50C/50E/50G/855/856装载机,二手龙工30F/833/850/853/855装载机,二手厦工951/953/955装载机,二手常林15/18/20/30/50装载机,二手徐工320/321/520F/541F/500K装载机,二手临工953装载机等等优质低价二手装载机。我们二手装载机市场所有机械都现货供应,随到随买。

1.选质量:二手装载机,质量不等,一定要依靠自己懂行的技术师傅帮忙把关选购,质量把关重要,二手装载机不能只看外表,试车很重要。我们提供免费试车。

2.选价格:二手装载机价格,根据品牌、年份、型号、车况、销售季节等因素,二手装载机价格不等。自己购买二手装载机一定要能大体估算出二手装载机的市场价格。

3.选服务:中铁二手装载机销售公司实行市场直销,客户在直销网站内选看二手装载机,电话咨询直销经理现货真实情况,以免白跑,客户参与公司直销,客户能实行自主选购,合法交易、无欺骗;包送到家、无风险;公证处公证、交易安全放心。

我们中铁二手市场出售的二手装载机,全部经过本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检测设备严格监测的,我们对我们每一台售出的二手装载机都有售后人员跟踪服务,让您没有一点后顾之忧本公司全体员工热烈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光临惠顾!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中铁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程晨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9772622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嘉定工业园168号 手 机: 133016522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嘉定区嘉定工业园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铁二手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二手工程机械十佳企业,是国内二手工程机械行业和上海第一家上市公司,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10-25吨振动/静碾二手压路机、15-50轮式二手装载机、1-15吨电动/柴油二手叉车、13-400履带式/轮式液压挖掘机、二手80-165推土机、二手平地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