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工业车辆> 叉车> 林德> 贵阳市二手叉车出售(叉车出租,设备安装,厂房搬迁)
  • 贵阳市二手叉车出售(叉车出租,设备安装,厂房搬迁) 贵阳市二手叉车出售(叉车出租,设备安装,厂房搬迁)
  • 贵阳市二手叉车出售(叉车出租,设备安装,厂房搬迁)

贵阳市二手叉车出售(叉车出租,设备安装,厂房搬迁)

价  格:

3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21

更新日期:2014-07-30

有效期至:2015-01-26

产品品牌:林德

规格型号:YHur858

销售价格:38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贵州贵阳

产品分类 : 叉车

 贵阳力帆工程机械销售中心18685439625网站http://www.123313.com 成立于200010月,是一家集销售、维修、租赁及回收为主的企业,目前是华北地区的全新叉车,二手叉车,小型装载机交易市场,本企业专业技术精湛、维修实力雄厚。经过多年公司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 使我公司的产品充分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本公司叉车品牌齐全(北京现代叉车、合力、大连、杭州、靖江、TCM、小松,丰田,山推、宝骊,合叉,天津及手动液压叉车),二手装载机品牌齐全(柳工,龙工,厦工,临工,成工,徐工等)目前我公司的叉车装载机产品已远销至全国各地,深受客户好评。 
     我公司奉行“诚信为本,质量,优质服务,追求卓越”的方针,使公司深受广大客户信赖和赞誉。我们相信具有竞争力的、质量过硬和服务优良的产品一定会让您满意。 
   我公司销售的二手叉车品种齐全有:柴油叉车,汽油叉车,电瓶叉车,掏箱叉车,高门架叉车,抱夹叉车,夹抱叉车,侧面叉车,堆高机等115吨叉车任您选择,常年备有现车百余台,任意您的挑选,保证质量,让每位客户买的放心,选好车后签订买卖合同,保修期限,帮助客户联系物流运输,终到客户满意为止。公司自立以来,一直 以 品质卓越、诚信经营而 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为保证产品的质量,我们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对每一台机器进行严格的检测,以确保机械的性能;为提高服务的质量,我们的技术人员可为您 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 ,完善的维护服务。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与广大新老客户真诚合作,为的开发建设贡献力量。 本公司将以忠诚的 “ 诚信经营、质量三保。技术指导、信誉 ” 的服务 宗旨,让每一个客户得到真正的放心购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贵阳远航设备租赁安装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叉车出租/随车吊出租/塔吊出租/工程车出租/吊车出租 联系人: 姜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85-16418722
所在地: 贵州各地(贵阳、毕节、铜仁、兴义、遵义等) 手 机: 183851906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贵州各地(贵阳、毕节、铜仁、兴义、遵义等)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名称:贵阳远航设备租赁安装有限公司  网站http://www.123313.com 贵阳远航设备租赁安装有限公司15096338885原团队于2004年在湖南长沙天心区工业园成立,于2011年搬迁至贵阳市以开拓新的市场,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设备吊装租赁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