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搅拌设备> 生产.维修各种型号沥青混凝土拌合机
  • 生产.维修各种型号沥青混凝土拌合机 生产.维修各种型号沥青混凝土拌合机
  • 生产.维修各种型号沥青混凝土拌合机

生产.维修各种型号沥青混凝土拌合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263

更新日期:2015-03-05

有效期至:2015-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沥青搅拌设备

信息标题:[供应]LB-3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信息内容:
引进国外技术,结构设计独特、新颖,是性能优良、工作可靠的大型沥青混合料搅拌机械成套设备。
电脑智能式自动化中心控制系统,采用进口原装部件组装。快速物料筛选系统,搅拌驱动强劲,生产能力每小时达240吨;完全能替代进口,能满足任何等级的沥青路面工程。
流畅自如的模块化布局线条,简便舒畅的傻瓜型操作界面,为搅拌设备带来全新的设计理念,真正意义上让使用者感受到现代化产品的高技术水平。
全方位的抗干扰设计,先进的配料补偿功能,配合高精度、全自动计量设备,有效保证料各种物料计量的准确度。
采用自主知识产权设计制造的“旋转搅拌”是高效搅拌器,可在更短时间内得到均匀、稳定的优质成品沥青混合料。低噪低污、达标排放,足以令用户放心选择使用场合。
合理的结构件设计,配合精心选配的高质量进口元器件,功能强大的系统故障诊断功能,有效保证了整机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主要技术参数
生产能力:180-240吨/小时(含水量≤5%);
冷配料机构:变频调速控制,能力,6×180吨/小时;
冷料皮带输送机:B1800/B2800,能力,260吨/小时;
烘干加热滚筒:Φ2,750×10,000毫米,能力,260吨/小时;
主燃烧装置:比例式调节/进口燃烧器,燃烧量2200㎏/小时;
(袋式)集尘装置:MLC-100,000/20,清尘方式,压缩空气脉冲式反吹;过滤面积,1200平方米。
空气压缩机:6,000立升/分×7千克力;
热料提升机:垂直斗式板链重力诱导排料,能力,260吨/小时;
振动筛分装置:5LZSF-2256AT/直线式,能力,260吨/小时;
热骨料仓:密闭五分割/单独卸、溢料,公称仓容,55.66立方米/盛水容积;
计量装置:进口配料控制器/远距离,骨料计量3,000千克±0.5%,沥青计量300千克±0.25%,石粉计量300千克±0.25%;
搅拌器:双电机/直接传动/齿轮同步、间歇拌料3,000千克/批;
石粉储存供给:立式圆筒单仓/双缓冲仓,储仓容量70立方米(盛水容积),供给方式水平螺旋输送,供料能力40吨/小时;
成品料仓:DJC-200,保温形式,导热油加热/岩棉保温,储量200吨,提升机构,变频调速控制。


[此信息在2007-12-24 18:20:53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拌和站售后服务沈阳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拌合站各种配件 联系人: 刘海英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04019285
所在地: 沈阳市大东区 手 机: 158040192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拌和站售后服务沈阳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沈阳市大东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由从事沥青混凝土拌和站设计工作人员组成,多年在现场服务经验,能够处理沥青混凝土拌和站的一切问题.所有搅拌设备的移机、安装、调试、维护一条龙服务,直至交付用户正常使用! 承接沥青搅拌设备、沥青搅拌站、混凝土搅拌站整机销售、配件、二手、出租以及移机、安装、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