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东风145真空吸污车_东风145污泥抽吸运输车
  • 供应东风145真空吸污车_东风145污泥抽吸运输车 供应东风145真空吸污车_东风145污泥抽吸运输车
  • 供应东风145真空吸污车_东风145污泥抽吸运输车

供应东风145真空吸污车_东风145污泥抽吸运输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3-04-16

有效期至:2013-07-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EQ1108KJ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全国销售热线13797881966 0722-3811298 靳经理欢迎您来电咨询!更多详细信息请登陆http://www.1cn357.com

东风145真空吸污车由油水分离器,水气分离器,液压自卸装置,专用真空吸污泵,容积压力表,吸物导管,自流阀,真空罐体,连通器(视粪窗),全自动防溢阀,液压套件组成。主要用于清洗城市下水道,管道的沉积物,死角泥沟的疏通,也可用于清洗工业排液管道,壁面等,并可兼作洒水,运水和冲公路用,紧急时可用于救火。抽满粪罐时间:≤5min,吸程:≥8m。据有使用寿命长,工作速度快,操作简便,运输方便等特点。

东风145真空吸污车罐体封头一次压铸成型、罐体可后开、双顶自卸。罐内污物可通过后盖直接倾倒,具有真空度高(比吸 粪车的吸力更大)、吨位大、效率高、用途更广泛的特点。

东风145真空吸污车吸污泵可自吸自排,吸污罐可液压自卸,后盖可液压打开,吸污车真空度高、吸程远。

东风145真空抽污车 东风145污泥抽吸运输车
东风145平头吸污车
东风145真空吸污车价格
东风145污泥抽吸运输车图片

东风145污泥抽吸运输车主要技术参数】

总质量

10495

罐体容积

7立方

额定载质量

4500

外形尺寸

7200×2470×3150

整备质量

5800

驾驶室准乘人数

3

接近角/离去角

25/15

前悬/后悬

1205/2045

轴数

2

轴距

3950

轴荷

3290/7205

车速

85

其它

罐体外部尺寸 长:4200毫米,直径:1500毫米;罐体有效容积:6.7立方米.侧防护材料为Q235,联接方式为连接支架固焊在付车架大梁上.后防护材料为Q235,连接方式:用结构连接件固焊在主车后端,后部防护装置断面尺寸(宽×高)60×200(mm),后部防护离地高度:420mm.

东风145污泥抽吸运输车底盘技术参数】

底盘型号

EQ1108KJ

底盘名称

载货汽车底盘

商标名称

东风牌

生产企业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

外形尺寸

6975×2462×2690

轮胎数

6

接近角/离去角

25/18

轮胎规格

9.00-20,9.00R20

钢板弹簧片数

8/10+7

前轮距

1900

燃料种类

柴油

后轮距

1800

东风145污泥抽吸运输车排放标准

GB3847-2005,GB17691-2005第三阶段

发动机型号

发动机生产企业

排量

功率

ISBE18530

ISDe16030

ISDe18030

ISDe18530

B19033

B17033

CA6DF3-16E3F

YC4E160-33

YC6J170-33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5900

4500

4500

6700

5900

5900

7120

4260

6494

136

118

132

136

140

125

121

118

125

东风145污泥抽吸运输车用户手册
1.作业前准备
东风145污泥抽吸运输车后部尽量接近作业点,驻车。
⑵将回油箱直通旋塞旋柄扳至与进油管轴线呈45°左右夹角,观察进油管,应有润滑油流动。
⑶打开走台箱边门,取出吸污胶管,使之向后摆动,无弯折现象。

2.抽吸作业
⑴.将吸污胶管尽可能深的抽入污液,保证管端在作业过程中始终距液面300mm以下。
⑵.将四通阀手柄推至与地面垂直。
⑶.将变速器挂入空挡,然后起动发动机,分离离合器,将取力器开关向后拉即挂档取力,真空泵开始运转。
⑷打开驾驶室内工具箱,拉出讯响器开关,接通其电源。
⑸操作员可通过后封头上部的观察镜,当液面达到观察镜中部时,应通知驾驶员,同事应迅速将吸污胶管拉离地面或关闭四通阀。在正常情况下,讯响器此时会发出声光讯号,驾驶员接收到信号应减小油门,将取力器开关向前推卸脱档,真空泵停止动转,按入讯响器开关,切断其电源。
⑹将加油箱直通旋塞旋柄板与进邮箱轴线平行即关闭。
⑺冲洗胶管后,将其放回走台箱,关好边门,并使吊杆朝向驾驶室上方。
⑻关闭防溢阀,使其手柄与路轴线垂直即可。
⑼将吸污车驶离作业点。

3.东风145吸污车排卸作业
⑴将吸污胶管朝向蓄污池内。
⑵将四通阀门后柄拉至与地面平行,开启防溢阀,使其手柄与管路轴线平行即可。
⑶将变速器挂入空挡,再次起动发动机,分离离合器,将取力器开关向后拉即挂档取力,真空泵开始运转。
⑷罐体内污液排卸完后,驾驶应及时将取力器操纵柄向前推即脱档,真空泵停止运转。
⑸将加油箱直通旋塞旋柄板与进邮箱轴线平行即关闭,冲洗胶管后,
⑹将吸污车驶离作业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靳经理(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垃圾车|吸污车|吸粪车|扫路车|高空作业车 联系人: 靳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85026623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11298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7978819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靳经理(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专业厂家,大型专用汽车制造厂。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注册商标程力威牌,国家发改委汽车公告产品代码:CLW和S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