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供应泊头宏昌齿轮泵专用联轴器军工品质,信誉保证,您的产品
  • 供应泊头宏昌齿轮泵专用联轴器军工品质,信誉保证,您的产品 供应泊头宏昌齿轮泵专用联轴器军工品质,信誉保证,您的产品
  • 供应泊头宏昌齿轮泵专用联轴器军工品质,信誉保证,您的产品

供应泊头宏昌齿轮泵专用联轴器军工品质,信誉保证,您的产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6

更新日期:2015-01-14

有效期至:2015-04-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齿轮泵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宏昌齿轮泵专用联轴及各种机械专用联轴器系列产品种类规格齐全,性能稳定可靠,主要产品有CCL型鼓形齿式联轴器CL齿式联轴器GL型滚子链联轴器HLL型带制动轮弹性柱销联轴器H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JMJ型膜片联轴器KL型滑块联轴器LLA型轮胎联轴器MGCL带制动轮鼓形齿式联轴器MLL型带制动轮梅花形弹性联轴器ML型梅花形联轴器TL型弹性套柱销联轴器TL联轴器UL型轮胎式联轴器ZLL型制动轮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ZLZLD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ZLZ型接中间轴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立式夹壳联轴器,十字万向节联轴器,凸缘联轴器

我公司机械设备以台中精机高精度数控设备为主,我们以近二十年的机械制造经验为您制作精度高,标准的联轴器。

另外,我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技术人员,实现了CAD,CAM,CAXA,PorE计算机辅助设计和信息化管理,同时引进了德国和日本等发达的先进技术,可根据用户需求,开发设计有特殊要求的联轴器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解决相关的问题。

我公司一直奉行以质量信誉求存,靠科技产品求发展的宗旨。我们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为用户服务。

宏昌联轴器介绍;

联轴器种类繁多,按照被联接两轴的相对位置和位置的变动情况,可以分为:固定式联轴器。主要用于两轴要求严格对中并在工作中不发生相对位移的地方,结构一般较简单,容易制造,且两轴瞬时转速相同,主要有凸缘联轴器、套筒联轴器、夹壳联轴器等。可移式联轴器。主要用于两轴有偏斜或在工作中有相对位移的地方,根据补偿位移的方法又可分为刚性可移式联轴器和弹性可移式联轴器。刚性可移式联轴器利用联轴器工作零件间构成的动联接具有某一方向或几个方向的活动度来补偿,如牙嵌联轴器(允许轴向位移)、十字沟槽联轴器(用来联接平行位移或角位移很小的两根轴)、万向联轴器(用于两轴有较大偏斜角或在工作中有较大角位移的地方)、齿轮联轴器(允许综合位移)、链条联轴器(允许有径向位移)等,弹性可移式联轴器(简称弹性联轴器)利用弹性元件的弹性变形来补偿两轴的偏斜和位移,同时弹性元件也具有缓冲和减振性能,如蛇形弹簧联轴器、径向多层板簧联轴器、弹性圈栓销联轴器、尼龙栓销联轴器、橡胶套筒联轴器等。联轴器有些已经标准化。选择时先应根据工作要求选定合适的类型,然后按照轴的直径计算扭矩和转速,再从有关手册中查出适用的型号,对某些关键零件作必要的验算。分类还包括球笼式万向联轴器 圆锥碗簧联轴器 SWPSWC型十字轴式万向联轴器十字包94)。

联轴器尺寸、安装与维护
  联轴器外形尺寸,即径向和轴向尺寸,必须在机器设备允许的安装空间以内。应选择装拆方便、不用维护、维护周期长或维护方便、更换易损件不用移动两轴、对中调整容易的联轴器
  大型机器设备调整两轴对中较困难,应选择使用耐久和更换易损件方便的联轴器。金属弹性元性挠性联轴器一般比非金属弹性元件挠性联轴器的使用寿命长。需密封润滑和使用不耐久的联轴器,必然增加维护工作量。对于长期连续运转和经济效益较高的场合,例如我国冶金企业的轧机传动系统高速端,目前普遍采用的是齿式联轴器,齿式联轴器虽然理论上传递转矩大,但必须在润滑和密封良好的条件下才能耐久工作。且需经常检查密封状况,注润滑油或润滑脂,维护工作量大,增加了辅助工时,减少了有效工作时间,影响生产效益。国际上工业发达,已普通选用使用寿命长、不用润滑和维护的膜片联轴顺取代鼓形齿式联轴器,不仅提高了经济效益,还可净化工作环境。在轧机传动系统选用我国研制的弹性活销联轴器和扇形块弹性联轴器,不仅具有膜片联轴器的优点,而且缓冲减振效果好,价格更便宜。

联轴器润滑保养
十字滑块式联轴器
  圆周速度约30m/s,用2号润滑脂润滑,中间滑块的旷地空闲装满脂,换脂周期1000小时,适合采用球轴承脂。圆周速度约30m/s,用N220齿轮油润滑,中间滑块的旷地空闲装满油,换油周期1000小时,有时采用浸满油的毛毡垫。
盘式弹簧联轴器
  圆周速度约60m/s,用2号或3号润滑脂润滑,用量为装满联轴器,换脂周期12个月,对密封要求不严;圆周速度约150m/s,用N150N220齿轮油润滑,要求有足够的流量,沿轴向连续地通过联轴器
弹簧片式联轴器
  圆周速度约30m/s,用1号润滑脂润滑,用量为装满联轴器,换脂周期1000小时,对密封要求不严。

;以上产品以齿轮油泵专用联轴器为简单易懂。

齿轮泵,齿轮油泵,高温齿轮泵,沥青保温齿轮泵

http://www.bthcyb.com  http://www.bthcyb.com/pump/lzq.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宏昌工业泵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齿轮泵|齿轮油泵|高温齿轮泵|沥青保温齿轮泵 联系人: 孙睿
资质认证: 邮 件: bthcb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58702
所在地: 泊头市段庄工业区 手 机: 137317553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宏昌工业泵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段庄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宏昌工业泵厂,始创于1992年,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工业泵专业企业。 宏昌工业泵厂产品种类规格齐全,性能稳定可靠,主要产品有KCB系列齿轮泵,KCB系列大流量齿轮油泵,K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