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供应巴音郭楞页岩破碎设备复合式制砂机圆锥球磨机碎石生产线
  • 供应巴音郭楞页岩破碎设备复合式制砂机圆锥球磨机碎石生产线 供应巴音郭楞页岩破碎设备复合式制砂机圆锥球磨机碎石生产线
  • 供应巴音郭楞页岩破碎设备复合式制砂机圆锥球磨机碎石生产线

供应巴音郭楞页岩破碎设备复合式制砂机圆锥球磨机碎石生产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7

更新日期:2012-04-06

有效期至:2012-07-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永灿选矿设备、制砂机、破碎设备、石头制砂机、鄂破机、制沙机、石料打砂机、板锤制砂机、粉碎设备www.cnzzyc.com 13643801567
破碎设备 颚式碎矿机使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颚式碎矿机操作中的注意事项:
1)在启动碎矿机前,应该首先开动油泵电动机和冷却系统,经3—4min后,待油压指示器正常时,再开动碎矿机的电动机;启动以后,如果碎矿机发出不正常的声音,应停止运转,查明和消除弊病后,从新启动机器;碎矿机必须空载启动,启动后经一段时间,运转正常方可开动给矿设备。给入碎矿机的矿石应逐渐增加,直到满载运转。
2)操作中必须注意均匀给矿,矿石不许挤满破碎腔;而且给矿块的尺寸不应该大于给矿口宽度的0.85倍。同时,给矿时严防非破碎物进入碎矿机。操作过程中,还要经常注意大块矿石卡住碎矿机的给矿口,若已经卡住时,要使用铁钩去翻动矿石;若大块矿石需要从破碎腔中取出,应采用专门器具,严禁用手去做这些工作,以免发生事故。
3)在机器运转中,如果给矿太多或破碎腔堵塞,应暂停给矿,带破碎腔内的矿石碎完以后再开动给矿机。但此时不准碎矿机停止运转。在运转中,还应定时巡回检查。观察碎矿机各部件的工作状况和轴承温度,对于大型鄂式碎矿机的滑动轴承温度通常不超过60℃,以防止合金轴瓦的融化而产生烧瓦事故;当发现轴承温度很高时,切忽立即停止运转,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降低轴承温度(如加大给油量、强制通风或采用水冷却等),待轴承温度下降后,方可停车,进行检查和排出故障。
4)为确保机器的正常云状,不允许不熟悉操作规程的人员单独操作碎矿机。
5)碎矿机停车时,必须按生产流程顺序进行停车。首先一定要停止给矿,带破碎腔内的矿石全部排出以后,在停碎矿机和皮带机。当碎矿机停稳后,方可停止油泵的电动机。
6)如果碎矿机因故突然停车,当事故处理完毕准备开车以前,必须消除破碎腔内积压的矿石,方准许开车运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永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砂机|石料制砂设备|石子破碎机|矿山粉碎机|对辊机|板锤复合破|立轴粉碎机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6117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小河小学对面 手 机: 136438015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永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小河小学对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永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经历二十年的艰苦拼搏、开拓进取,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生产选矿设备、制砂机、破碎设备、石头制砂机、鄂破机、制沙机、石料打砂机、板锤制砂机、粉碎设备等系列设备的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