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上海维沃供应高压悬辊磨粉机
  • 上海维沃供应高压悬辊磨粉机 上海维沃供应高压悬辊磨粉机
  • 上海维沃供应高压悬辊磨粉机

上海维沃供应高压悬辊磨粉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4

更新日期:2015-06-14

有效期至:2015-1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高压中速磨粉机简称高压磨,是雷蒙磨粉机的升级换代产品,在矿石制粉机械中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存在,高压中速磨粉机彻底解决了老式磨粉机细度不达标、产量低能耗高的难题,在矿石制粉、电厂脱硫、建材化工等多个行业得到了应用广泛,我公司的YGM系列高压磨我公司设计院在多年从事精细制粉设备研究的基础上,潜心研制的新型磨粉设备,开创了国际工业磨粉领域高效率、低能耗的新纪元。
【应用领域】:
广泛用于矿山、冶金、化工、建材等行业280多种物料的高细制粉加工。
 
【适用物料】:
粉碎重晶石、石灰石、陶瓷、矿渣等莫氏硬度不大于 9.3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等280多种物料的高细制粉加工,成品粒度在80-425目范围调节。
产品优势
 
我公司生产的YGM系列高压中速磨粉机具有高产量、大碾压力、出料粒度可调节、分析机调整方便、研磨装置设计合理、除尘效果完全达标、使用寿命长,同等动力条件下产量提高10-20%等特点。
该系高压磨粉机还配备能提高选粉精度的高密度选粉机叶轮。实践表明,磨粉机在转速不变的情况下,提高叶片的密度可提高成品的细度,换言之,在成品细度不需要改变的情况下,高密度叶轮可比低密度叶轮转速低,减少了气流阻力,同等动力下成品产量提高50%以上。
高压中速磨粉机采用高压弹簧装置,利用能起到平衡增压作用的加压弹簧以及能起到平衡减震作用的弹性连接。该磨粉机采用杠杆原理,将对称的磨辊总成用水平放置的弹簧通过拉杆连接在一起,当大块物料顶摆一个磨辊总成时,其径向力可通过弹簧拉杆传给对称面的磨辊总成来平衡,此条件下,装置的整体受力点和其他产品相比提高了40%左右,而弹性连接装置则减轻了震动和噪音,避免了共振。
高压中速磨粉机与其他磨机相比,具有以下优势:
1、高压中速磨粉机与其它磨机相比相同等动力条件下产量提高10-20%,磨辊对物料的碾压力在高压弹簧作用下提高800-1200kg。
2、莫氏硬度小于9.3级的矿产物料均可加工粉碎。
3、成品粒度范围广,粒径粗可达0.613毫米(30目),粒径一般可达0.033毫米(425目),少部分物料细可达到0.013毫米(1000目)。
4、高压中速磨粉机除尘效果完全达到粉尘排放标准。
5、高压磨粉机分析机调整方便。
6、高压中速磨粉机的研磨装置采用重叠式多级密封,密封性能良好。
工作原理
 
  高压中速磨粉机主要由主机、细度分析机、鼓风机、成品旋风积粉器、布袋除尘器及联结风管组成。根据用户需要也可配备破碎机、提升机、储料仓,电磁振动给料机及电器控制柜等辅助设备。在主机中,磨辊组件通过横担轴悬挂在磨辊吊架上,磨辊吊架与主轴及铲刀架固定联系,压力弹簧在磨辊轴承室的悬臂外端面,以横担轴为支点迫使磨辊紧紧压在磨环内圆表面上,当电动机通过传动装置带动主轴转动时,装在铲刀架上的铲刀与磨辊同步旋转,磨辊在磨环内圆滚动的同时自转。电动机通过传动装置带动分析机叶轮旋转,叶轮转速越高,分选出的粉子越细。 
  
公司官网:http://www.shvivol.com
电话:021-60642448
手机:136519536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维沃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磨粉机|制砂机|破碎机 联系人: 神合雪
资质认证: 邮 件: zhuning@vipeakgroup.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642448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088号1618室 手 机: 136519536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维沃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088号161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维沃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设备公司,公司主导产品有河卵石破碎机、鹅卵石制砂机、球磨机、雷蒙磨粉机、高压中速磨粉机系列、磨粉设备、综合移动破碎站、脉冲除尘器、圆振动筛、制砂机皮带输送机、、颚式破碎机、破碎机系列等多规格系列成套设备,广泛适用于矿业、建材、公路、铁路、桥梁、煤炭、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