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二手电动叉车价格/电动叉车租赁/东莞/深圳/广州
  • 二手电动叉车价格/电动叉车租赁/东莞/深圳/广州 二手电动叉车价格/电动叉车租赁/东莞/深圳/广州
  • 二手电动叉车价格/电动叉车租赁/东莞/深圳/广州

二手电动叉车价格/电动叉车租赁/东莞/深圳/广州

价  格:

6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87

更新日期:2015-06-16

有效期至:2015-09-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3吨

销售价格:60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电动叉车租赁/东莞/深圳/广州,
本公司位于广东东莞,本公司位于东莞,是东莞的二手电动叉车直接批发供应商。目前经营的都是日本原装进口的日系电动叉车,电动叉车都经过严格的检验检疫、报关等正规手续进口。日系的电动叉车品牌提供:TOYOTA(丰田) 二手电动叉车,NISSAN(日产) 二手电动叉车,NICHIYU(力之优) 二手电动叉车, SHINKO(神刚) 二手电动叉车, HYUNDAI(现代二手电动叉车,)KOMATSU(小松) 二手电动叉车, TCM二手电动叉车等均有销售。常年现车供应200多台。配置1-3吨、3-6米门架,在客户购买之前所有的叉车都原装无翻新改动,当然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加装推位器、抱挟、自由提升等装置。如果客户还不满意现有车型的话,还可以进口订购,我们有专业的电动叉车采购人员常驻日本,采购人员会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向采购,到货周期长不超过30天。我们的叉车根据车型和配置价格在几万到十来万不等。同时出租电动叉车,长、中、短期出租、价格优惠、服务周到。一, 我们可提供长,中,短期的租赁服务。在租售灵活的运营机制基础上,丰硕叉车始终确保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一, 我们可提供长,中,短期的租赁服务。在租售灵活的运营机制基础上,丰硕叉车始终确保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二,专业的维修保养服务。公司每个月都会去为叉车做维护保养,满一年进行返厂大保养。三, 专业的培训服务。我们对每一个驾驶员要进行系统的培训。是他们能灵活掌握驾驶技巧,培养良好的用车习惯。
    四, 我们的二手叉车是经过严格检验。检测,是国内市场性价比的二手叉车。
    我们秉承以质论价,三包承诺的服务理念,努力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欢迎同行客户,来电洽购。                     
======================================================================
标签:电动叉车 叉车市场 叉车价格 叉车租赁 二手叉车 合力叉车 林德叉车 叉车排行
东莞丰硕电动叉车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周溪大道6-7号
销售顾问:谢先生    热线电话:0769-88050297手机:13809273506传真:0769-28638253
邮箱:fengshuochache@163.com    QQ: 1440651505     网址:http://www.51chach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南城丰硕电动叉车经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叉车出租,电动叉车销售,叉车维修保养,叉车配件销售 联系人: 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fengshuochach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69-88050296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三元路丰硕广场1710号 手 机: 137631005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三元路丰硕广场17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丰硕电动叉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全国为数不多,能够自主从日本进口二手原装电动叉车公司之一,主要经营日本原装电动叉车,采用全新的交流技术,专业提供日本原装二手电动叉车销售、丰田、小松、力至优、神刚、TCM、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