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镦头器> 西藏钢筋镦粗机|液压电气控制|精度高|生产效率高钢筋冷镦机
  • 西藏钢筋镦粗机|液压电气控制|精度高|生产效率高钢筋冷镦机 西藏钢筋镦粗机|液压电气控制|精度高|生产效率高钢筋冷镦机
  • 西藏钢筋镦粗机|液压电气控制|精度高|生产效率高钢筋冷镦机

西藏钢筋镦粗机|液压电气控制|精度高|生产效率高钢筋冷镦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3

更新日期:2015-05-20

有效期至:2015-06-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镦头器

来电请以图片联系方式为准,我们将以真诚的的服务为你找到合适你的产品,实惠的价格,让你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钢筋镦粗机


一.用途

 钢筋镦粗机主要用于建筑桥梁工程钢筋混凝土结构的部分连接

二.工作原理

利用冷镦的原理使钢筋端头塑性变形,直径增大4~6mm,然后再加工螺纹。使加工螺纹后的实际截面积大于原钢筋截面积,大大提高接头的抗拉强度。这种镦粗后的螺纹接头经拉伸实验检测全部断于母材,适用于要求较高的工程。


 

三.技术参数

 

单缸墩粗机

双缸墩粗机

加工钢筋直径

14-40MM

16-32MM

电机功率

4KW

7.5KW

电压

三相380V 50HZ

重量

560KG

780KG

墩粗力

2036KN

主轴转速

40-62r/min

尺寸

1.1*0.6*1.1M

0.7*1.1*1.5M

 

四.特点

1.操作简单,液化电气控制,不需要专业技工,十分钟左右即可开机操作

2.钢筋直螺纹滚压机,可一次装夹完成从剥肋到滚轧螺纹的加工过程。加工螺纹的牙形饱满,尺寸精度高,机械强度高。

3.既可加工正扣螺纹,也可加工反扣螺纹。

4.本机操作简单、结构紧凑、工作可靠,具有独特的自动开合机构。

5.生产效率高,一分钟可墩粗两根钢筋头,每台班可墩粗300-500个头

6.故障率少,无易损零部件,施工成本低。

7.高压力 低耗能 小流量 连接省力快捷 

 

五.配套设备

钢筋滚丝机  套筒


 

365天*24小时给您贴心服务:曹女士13603587604 

 365天*24小时Q Q:3252076016   

欢迎来电洽谈,质量保证!


   我们郑重承诺我公司出售的设备都配有专门技术人员跟踪上门调试
1.我们售出的产品均采用三包政策:七天包退、30天包换、一年保修。凡在质保期内,我们可以完全免费的提供损坏的零配件(个别易损件除外)。
2.我们售出产品如遇重大故障,或客户无法解决的问题,公司承诺48小时之内派人到现场解决(偏远地区可能会延长时效)。
发货流程:公司收到客户定金后,立即安排货物,保证当天发货。公司有专属物流公司,方便快捷,只要是在每天下午16点00分之前订货的客户,均能保证当天发货。我们以的质量,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西华光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曹若男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51-6896867
所在地: 山西太原市晋源区南堰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西太原市晋源区南堰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太原为山西省会,濒临汾河,三面环山,自古就有“锦绣太原城”的美誉,是一座以冶金、机械、化工、煤炭为支柱,以输出能源、原材料、矿山机械产品为主要特征的全国重要的能源工业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