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合财降尘喷雾设备 风送除尘喷雾设备 远程射雾器
  • 合财降尘喷雾设备 风送除尘喷雾设备 远程射雾器 合财降尘喷雾设备 风送除尘喷雾设备 远程射雾器
  • 合财降尘喷雾设备 风送除尘喷雾设备 远程射雾器

合财降尘喷雾设备 风送除尘喷雾设备 远程射雾器

价  格:

16800元/ 件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6-07-11

有效期至:2016-10-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6800元/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广州合财除尘机喷雾机厂家
 

合财风送式喷雾降尘器产品特点:
l        功力强、射程远、覆盖范围广、可以实现精量喷雾;工作效率高、喷雾速度快;采用国产优质柴油发电机组,该机稳定、可靠、安全性高.
l        对容易引起尘埃的堆场喷水除尘时,喷出的雾粒细小、与飘起的尘埃接触时,形成一种潮湿雾状体,能快速将尘埃抑制降沉;
l        配套动力灵活,既可用三相380V的市电,也可配套柴油发电机组供电;
l        可固定安装在混凝土浇筑的平台上,也可配套柴油发电机组供电安装在运输车辆上,各种皮卡,小四轮、电动三轮车;
l        操作灵活,使用安全可靠,遥控和人工控制操作,可随意控制调节水平旋转喷雾角度;
l        耗水量相比其它抑尘喷洒设备可节约70%~80%(喷管、洒水机车),且水雾覆盖粉尘面积远远大于其它抑尘喷洒设备。

风送式喷雾降尘器适用范围:
l        露天物料堆场、煤炭物流园区、露天矿山开采、露天粉尘、封闭卸料区、卡车卸料口、自卸车卸料粉尘、大型装载车工作粉尘、沿海港口装运、转运煤炭、矿石、散装粉料搬运等粉尘污染治理;
l        建筑施工拆迁扬尘治理、建筑垃圾或废渣废料卸料装船运输、机械作业局部扬尘治理、重型车运输中道路扬尘污染治理;
l     飞机场、高速公路、车站、码头、公共场所、运动场地、炎热场地等降尘保湿降温消毒。
l       森林防护、城市园林绿化、行道树等高大林木的病虫害防治。
开岩场、选煤场、矿区、拆房工地、水利大坝、公路桥梁等降尘及降温。


 
应用行业:
有环保、化工、煤炭、钢铁、焦化、洗煤厂、火力发电厂、沿海港口、码头、建筑施工、造船、修船、粉煤灰、储灰场、飞机场、高速公路、车站、码头、公共场所、运动场地、炎热场地等。

包装情况:木箱包装

保修情况:整机免费保修一年

本产品360度旋转,可遥控可手动操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合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除尘喷雾机|降尘风送喷雾机|喷雾机|打药机|果园喷灌喷雾机|风送式喷雾机|工地降尘喷雾机|环保除尘降尘喷雾机|工业除尘设备|工矿除尘|水雾除尘|节能无烟炉灶|桔杆气化炉|采石场降尘除尘喷雾机|环保节能炉灶|柴火炉|柴草桔干气化炉|汽化炉 联系人: 陈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175045811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2373776
所在地: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二路600号高塘工业园9栋 手 机: 181221362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合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二路600号高塘工业园9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感谢您从这里开始了解广州合财        广州合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合财公司本着“科技、创新、领先”的经营理念,依托德国雄厚的科研力量,精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建筑施工领域智能化机器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