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搅拌设备> 供应沥青抽提仪
  • 供应沥青抽提仪 供应沥青抽提仪
  • 供应沥青抽提仪

供应沥青抽提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5

更新日期:2011-07-06

有效期至:2011-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5-B5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沥青搅拌设备

仪器设备名称:沥青抽提仪
仪器设备型号:75-B5
仪器设备生产地:意大利
75-B5自动沥青抽提仪 380V,50Hz,3ph。
采用溶解和筛分的方法分解和抽提沥青,采用离心作用分离填充料,并且回收溶剂材料。全部循环均为自动执行。

标准
DIN 1996,CNR a. Ⅶ No.38,ASTM D2172
说明
全自动测试循环:筛分-离心提取-溶剂回收
符合新的防污染要求
适用于粘稠石油沥青混合料
大大减少实验室有毒烟气
高度抽提能力:每次实验可处理多达40%的填充料
抽提时间明显减少
可使操作者避免接触溶剂
使用很少量的溶剂材料并可明显的节约抽提成本
75-B0005 测试设备包括:
1)一个带有溶剂喷嘴的筛分装置用以分离和冲洗沥青试样,能容10个直径为200mm的筛子。
2) 一个无过滤的离心机用来将填充料从溶剂和沥青溶液中分离出来。
3) 一个溶剂回收装置用来回收溶剂。
仪器配有独立的电控箱和三个用在抽提离心机的备用罐
仪器还附有下列部件:
○直径200mm 的不锈筛子,筛孔75μm,250μm,710μm,2mm。
○直径200mm 的筛子支架。
○直径200mm 的筛子底座。
○用于上述筛子的O型密封圈。
其它不同筛孔和规格的测试筛子也能用在此仪器上,请参考我公司通用样本目录中的测试筛网部分。
○每次抽提沥青混合物的重量为:3.5kg。
○完成一次抽提过程所需要的时间:25~45分钟。
○溶剂回收能力:40~50升/小时。
○转速: 12000 r.p.m。
○电流规范: 380V,50Hz,3ph,3.5kW。
○测试单元的总体尺寸约:1200×650×1200mm。
重量:净重 170kg。
附:
75-B5/50 用于自动抽提仪的吸气箱 230V, 50Hz, 1ph。
备件
75-B5/1 备用分离罐
15-D2330 不锈筛子:直径200mm,筛孔:75μm。
15-D2275 不锈筛子:直径200mm,筛孔:250μm。
15-D2230 不锈筛子:直径200mm,筛孔:710μm。
15-D2185 不锈筛子:直径200mm,筛孔:2mm。
75-B5/8 O型密封圈 10个/包
75-B5/2 用于离心机的备用滤纸 100张/包
15——D2001直径200mm 的筛子支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路达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建筑工程无损检测仪器|交通工程检测仪器设备|公路道路桥梁桩基仪器设备|钢结构检测试验仪器设备| 建筑节能检测试验仪器设备|工程地质隧道坝体勘测仪器|室内环境、气体环保检测仪器|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试验仪器|混凝土耐久性测试仪器设备|混凝土,砂浆试验仪器|电力电工检测测试仪器|测量测绘检测仪器设备|建筑装饰测量仪器|岩土,土工试验仪器设备|门窗,陶瓷管材测试仪器设备|压力试验机,万能试验机|土木工程检测仪器设备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tmgc1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1297418
所在地: 北京市大兴开发区金辅路甲2号A718室 手 机: 186117336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路达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大兴开发区金辅路甲2号A71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路达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专业生产及引进世界各国先进检测试验仪器设备的资深公司,同时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公司在北京设立了维修服务及零配件供应中心,同时逐步在各省设立服务及销售机构,给予用户提供更大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