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成工> 成都H型钢制造厂,成都H型钢钢厂,成都H型钢公司
  • 成都H型钢制造厂,成都H型钢钢厂,成都H型钢公司 成都H型钢制造厂,成都H型钢钢厂,成都H型钢公司
  • 成都H型钢制造厂,成都H型钢钢厂,成都H型钢公司

成都H型钢制造厂,成都H型钢钢厂,成都H型钢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8

更新日期:2011-07-26

有效期至:2011-10-24

产品品牌:成工

规格型号:100-9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其他

成都安塞乐米塔尔钢材有限公司(简称安塞乐米塔尔)是中国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和重要的钢材销售基地,隶属四川省管辖,主营业务为黑色金属冶炼及其压延加工与产品销售、钢铁产品延伸加工、矿产品采选、建筑、设计、钢结构、设备制造及安装、技术咨询及劳务服务等,其中钢铁生产业务集中于成都安塞乐米塔尔钢材有限公司。截至2010年底,公司具备20万吨钢配套销售能力,员工近100多人,总资产上亿元。
  
安塞乐米塔尔成立于2009年,安塞乐米塔尔不断进行股份制改制,分立为昆明安塞乐米塔尔钢材有限公司、重庆安塞乐米塔尔钢材有限公司、贵阳安塞乐米塔尔钢材有限公司,形成西南四大钢铁销售枢纽格局。2010年,成都安塞乐米塔尔钢材有限公司改制为成都安塞乐米塔尔钢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西南地区的发展历程中,安塞乐米塔尔为中国钢铁工业发展作出了独特贡献:成都地铁生产线、兰渝铁路钢构跨度、成灌高铁枢纽、钢铁行业中的采购用料都诞生在这里。
  
安塞乐米塔尔现拥有西南的冷热轧薄板、镀锌板、彩涂板、大小H型钢、高速线(棒)材、高速车轮等销售部门,主体物资储备实现大型化和现代化,70%的代理钢厂装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板、型、线、轮"产品结构。产品出口到50多个地区,广泛应用于航空、铁路、海洋、汽车、家电、造船、建筑、机械制造等领域及重点工程,其中H型钢产品为"中国"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成都安塞乐米塔尔钢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H型钢 槽钢 工字钢 钢板 无缝钢管 热镀锌焊管 联系人: 杨继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89657743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6799655
所在地: 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万贯金府银座7栋8F11-14 手 机: 134028764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万贯金府银座7栋8F11-1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成都安塞乐米塔尔钢材有限公司(简称安塞乐米塔尔)是中国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和重要的钢材销售基地,隶属四川省管辖,主营业务为黑色金属冶炼及其压延加工与产品销售、钢铁产品延伸加工、矿产品采选、建筑、设计、钢结构、设备制造及安装、技术咨询及劳务服务等,其中钢铁生产业务集中于成都安塞乐米塔尔钢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