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曲靖发电机租赁/曲靖24小时租赁柴油发电机/曲靖发电机出租
  • 曲靖发电机租赁/曲靖24小时租赁柴油发电机/曲靖发电机出租 曲靖发电机租赁/曲靖24小时租赁柴油发电机/曲靖发电机出租
  • 曲靖发电机租赁/曲靖24小时租赁柴油发电机/曲靖发电机出租

曲靖发电机租赁/曲靖24小时租赁柴油发电机/曲靖发电机出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2

更新日期:2012-01-05

有效期至:2012-07-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云南曲靖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大为租赁——罗经理 13618080339 大为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专业出租发电机,空压机。全部为原装进口设备,低油耗,低故障,全国范围内24小时服务。发电机具备程式敞开式、静音型、移动型发电机组。空压机:柴油螺杆移动空压机、电动空压机。

空压机:代理日本原装AIRMAN<风人>螺杆空压机7公斤5立方、7公斤11立方、7公斤 18立方、 7公斤21立方、9公斤25立方、10公斤23立方、13公斤21立方、17公斤24立方、21公斤21立方、24公斤28立。主要优点是:低故障、低耗油、低噪音、低排放。

 

发电机:主要类型有:静音性、普通型、电站型原装进口柴油发电机组租赁。
  功率范围:37kw50kw90kw10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200kw1300kw1750kw 设备主要是日本Airman(风人)、日本电友、康明斯、美国CAT 都是原装进口机.

 移动型发电机组系列有多种结构和功能,有手推式、三轮、四轮、汽车电站、拖车电站、移动低噪音电站、移动集装箱电站、电力工程车等。

有以下配置选择:
1.
牵引:采用活动式挂钩,360°转盘、转向灵活、确保行驶中的安全。
2.
制动:同时具有可靠的气刹接口和手摇式刹车系统,确保行驶中的安全性。
3.
支撑:为保证电源车操作时的稳定性,配有4只机械或液压支撑装置。
4.
门窗:前部有通风窗,后部有对开的大门,两侧有门可供操作人员进出。
5.
照明:车箱内有吸顶防爆灯,右侧有工作台,并配有工作台灯,方便工作人员操作。
6.
防音:电源车的车箱、车门等全部用双层装饰,并装有吸音板消音;排气管用保温棉包裹,噪音可控制在75dB(A)以内。
7.
车箱尺寸:车箱尺寸根据规格大小而定,操作人员可在四周行走,便于操作和维护。
8.
外部美观:油漆采用高分子聚氨脂油漆,颜色可由业主自定,排气管采用下排气,确保美观。
9.
消防:随车配有消防灭火器两只。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大为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空压机,高空作业车 联系人: 罗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618080339
所在地: 成都市大地新光华广场 手 机: 136180803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大为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成都市大地新光华广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罗经理 13618080339 大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进口品牌柴油发电机组,高压空压机、移动式柴油空压机及电动空压机的租赁与销售。为了加快在国内租赁、销售市场的发展,特在中国各大城市设立租赁分公司或租赁中心及网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