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信号装置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生产供应商
  • 信号装置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生产供应商  信号装置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生产供应商
  • 信号装置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生产供应商

信号装置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生产供应商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200

更新日期:2016-07-23

有效期至:2016-10-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信号装置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生产供应商 


买矿用电器到八方矿机0537-2160084,欢迎你!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暗井):
    该装置适用于井下绞车房,绞车司机与信号工进行打点信号联络。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产品特点
    KXT117斜井人车信号装置(由接收机、发射机、电源组成)能实现绞车司机和信号工之间的信号联络,信号工手持发射机发出打点信号,绞车司机看到接收机显示的声光信号及数码显示,从而实现打点信号的通讯联络。
    1. 发射机体积小、重量轻、电池放在机箱内,天线采用环形设在机壳上方,提高了发射效率。信号工握于手中,在车内发信号非常方便。
    2. 发射机面板上设有欠压指示灯,出厂时已调好,当此灯亮时需充电。
    3. 发射机内设有充电装置,不需专用充电设备,可直接用交流电压220V充电即可。
    4. 接收机具有声、光、数码显示功能,可对发射机发来的打点信号进行计数,更可靠地保证打点信号的准确性。
    5. 无需专设感应线借助井下的电铃线、信号线,可传输2000米以上。如专设感应线效果更佳。
    KTL115斜井人车信号漏泄通讯系统,适用于使用变频绞车或变频设备多的矿业企业。可实现井上绞车司机及指挥调度人员与井下机车把勾工、维修人员及掌子面工作人员直接通话,及所有持有漏泄通讯手机的人员之间互相通话,带打点功能的系统可实现相互打点联络。
公司主营:
◆电子仪器:CFJD5/CFJD25煤矿用电子式风速表电子风速表,CYH25型氧气传感器,CTH1000一氧化碳测定器,CWH425本质安全型红外测温仪,CCZ-1000直读式测尘仪,YHJ-200J本质安全型激光测距仪,ZH15隔绝式化学氧自救器,ZY45隔绝式压缩氧自救器
◆    矿灯类:矿用机车红尾灯,防爆红色信号灯,矿灯充电架,矿用帽灯,一体式矿灯,太阳能手电筒,信号灯,支架灯,矿用投光灯,矿用巷道灯
八方联系人:宋经理  真诚欢迎您的来电
电话:0537-2160084
手机:13295475712
QQ :406781403
商铺1:http://bfjixiessr003.b2b.hc360.com/
商铺2:http://sifangly1.machine365.com/

商铺3:http://jnbfksjx.b2b.hc360.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八方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岩石电钻,凿岩机,破碎机,锚杆钻机,风镐,煤电钻,捣固机,风铲,煤钻杆 联系人: 刘燕
资质认证: 邮 件: bfjixiez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0084
所在地: 济宁市金宇路30号 手 机: 132954757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八方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金宇路3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机电工业园,与多家知名煤炭科学设计院、冶金设计院、煤炭科技大学等科研机构合作,根据市场需要主营岩石电钻,探水钻杆,凿岩机,锚杆钻机,煤电钻,风煤钻,风镐等,“走八方路,交天下友”,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本着“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