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德斯兰空气压缩机/上海德斯兰空气压缩机配件销售
  • 德斯兰空气压缩机/上海德斯兰空气压缩机配件销售 德斯兰空气压缩机/上海德斯兰空气压缩机配件销售
  • 德斯兰空气压缩机/上海德斯兰空气压缩机配件销售

德斯兰空气压缩机/上海德斯兰空气压缩机配件销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7

更新日期:2011-11-24

有效期至:2012-0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SR-75A油滤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保养配件特点:1:考虑过滤空气中的杂物,以免主机卡死。
                                   2:油滤过滤有中的杂物,以免主机卡死, 
                                   3:油分芯隔离气跟油的分离,
                                  4:螺杆专用油

 

电机是特质的低转速压缩机专用电机,SKF轴承,绝缘等级F级,防护等级IP54,确保无故障运行。效率较同类产品高3-5%

    油过滤器采用航空用高端材料过滤的旋装式油过滤器,效果比常规滤芯高20%,有效延长主机正常使用寿命。

    超大容量的油气分离器,品质优越的油气分离元件和气、液过滤元件,配以设计先进的三次油气分离,含油量控制在3ppm以下,保证压缩空气的高质量。

    采用具有较高的容尘能力和较低的流动阻力设计,可滤除空气中的微小固体颗粒,除尘效果达99.5%,确保系统的各个零部件的功能正常运行和经济的使用寿命。

    设计先进的进气阀,近期调整范围0-,容调阀调节,压力损失小,动作稳定,寿命长。

电动移动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特点:
1.
采用高效率电机,实现效率化;
2.
的操作灵活性,即使狭窄的施工现场也能进出自如。独有的德国DSR行走系统,方便运输,降低了运转成本;
3.
整机智能化控制,精心搭配世界电机元件和德国MANN产品,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无需专人守护。


 

    世界螺杆机、高效率、低转速,转子采用第三代56齿形,全球的型线设计,低噪音、低耗能、低维护费用,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德斯兰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德斯兰空压机|德斯兰压缩机|上海德斯兰空压机|上海德斯兰压缩机|德斯兰螺杆式空压机|德斯兰直连式空压机|德斯兰皮带式空压机|德斯兰空压机配件|德斯兰空压机维修保养 联系人: 李冬冬
资质认证: 邮 件: 131801816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17707162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宝钱公路5000号 手 机: 139177071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嘉定区宝钱公路500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斯兰是一家专业从事螺杆空气压缩机的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持“携手—成就共同”的价值理念,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致力于打造中国的“空压机生产基地”,让“空压机----中国制造”的理念深入人心。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