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河南颚式破碎机价格 /郑州建兴
  • 河南颚式破碎机价格 /郑州建兴 河南颚式破碎机价格 /郑州建兴
  • 河南颚式破碎机价格 /郑州建兴

河南颚式破碎机价格 /郑州建兴

价  格:

3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5-05-03

有效期至:2015-08-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见说明

价格:3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建兴机械公司在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的经验的基础上,潜心研制出的一种高效、节能的破碎机械设备。建兴机械公司专业生产的各种大中型颚式破碎机,在设计和生产方面,在国内外已处于水平,并在河南破碎机行业中声誉远播。建兴机械生产的颚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可破碎抗压强度不大于320Mpa的物料,分粗破和细破两种。该系列产品规格齐全,其给料粒度为125mm~750mm,是初级破碎设备。该鄂式破碎设备广泛运用于矿山、冶金、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多种行业。

 

 颚式破碎机运行环境:在将巨大石块破碎成小石块的过程中,道破碎机通常称为“主”破碎机。也是历史时间长,坚固的破碎机。为颚破喂料时,物料从顶部入口倒入含有颚齿的破碎室。颚齿以巨大力量将物料顶向室壁,将之破碎成更小的石块。支持颚齿运动的是一根偏心轴,此轴贯穿机身构架。偏心运动通常由固定在轴两端的飞轮所产生。飞轮和偏心支持轴承经常采用球面滚子轴承,轴承的工作环境极为苛刻。轴承必须承受巨大的冲击载荷,磨蚀性污水和高温。尽管此工作环境极为苛刻,颚破仍需非常可靠地工作,这是保证生产效率的关键一环。

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颚式破碎机(颚破)工作方式为曲动挤压型,其工作原理是:电动机驱动皮带和皮带轮,通过偏心轴使动颚上下运动,当动颚上升时肘板与动颚间夹角变大,从而推动动颚板向固定颚板接近,与其同时物料被压碎或劈碎,达到破碎的目的;当动颚下行时,肘板与动颚夹角变小,动颚板在拉杆,弹簧的作用下,离开固定颚板,此时已破碎物料从破碎腔下口排出。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而破碎机动颚作周期运动压碎和排泄物料,实现批量生产。
 
颚式破碎机性能特点:
1.破碎腔深而且无死区,提高了进料能力与产量;
2.其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
3.垫片式排料口调整装置,可靠方便,调节范围大,增加了设备的灵活性;
4.润滑系统安全可靠,部件更换方便,保养工作量小;
5.结构简单,工作可靠,运营费用低。
6.设备节能,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
7.排料口调整范围大,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8.噪音低,粉尘少。

郑州建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0371-67810555
传真;0371-67810788
手机;15225178336
手机;13838094369
QQ;1493886492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工贸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建兴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金属破碎机 易拉罐破碎机 金属粉碎机 煤泥烘干机 节能球磨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hengzhoujianxi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10555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工贸园区 手 机: 138380943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建兴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工贸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建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煤泥烘干机,三筒烘干机等烘干机械,制砂机、鄂式破碎机、节能 球磨机、磁选机、浮选机等选矿设备,金属破碎机,金属粉碎机等金属粉碎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机械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