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出租FLUKE DTX-1800系列仪器仪表
  • 出租FLUKE DTX-1800系列仪器仪表 出租FLUKE DTX-1800系列仪器仪表
  • 出租FLUKE DTX-1800系列仪器仪表

出租FLUKE DTX-1800系列仪器仪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8

更新日期:2012-12-19

有效期至:2013-03-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名称出租FLUKE DTX-1800系列仪器仪表

产品型号DTX-1800,DSP4000系列线缆测试仪、CMU200,8960系列

产品厂商深圳市维信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产品报价: 800.00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7002号第壹世界广场A座8D-E室

联系  郭先生

电话:13825200200

传真:0755-83865705

简单介绍泰克、安捷伦、福禄克通用及网络测试仪器的租赁服务深圳市维信仪器仪表公司针对相当部分行业客户短期内对某些通用和网络测试仪的应用需要,我们灵活多变地提供此类设备的租赁服务,充足的库存完全可以满足您对设备数量和测试时间的需求,并且完全可以根据您自身的测试需要,灵活搭配,多重组合,量身而定。 

泰克、安捷伦、福禄克通用及网络测试仪器的租赁服务的详细介绍

 泰克、安捷伦、福禄克通用及网络测试仪器的租赁服务

   深圳市维信仪器仪表公司针对相当部分行业客户短期内对某些通用和网络测试仪的应用需要,我们灵活多变地提供此类设备的租赁服务,充足的库存完全可以满足您对设备数量和测试时间的需求,并且完全可以根据您自身的测试需要,灵活搭配,多重组合,量身而定。我司提供的测试仪器租赁价格低廉,设备可靠,即租即用,不但方便快捷地满足了您的现实测试需求,也帮您节约了配置仪器所需要的大量时间和金钱,一举多得。同时,我们也提供线缆测试仪器仪表的租赁服务,既可以单独出租仪器,也可以提供认证测试服务。

公司服务范围:

提供客户应有的保修期内非人为损坏的保修服务;

提供保修期以外的有偿维修服务;

提供个性化的维修服务;

提供产品定期有偿校准服务;

提供新旧设备的租赁服务;

提供二手设备的销售服务;

提供高端产品的培训服务;

提供疑难技术咨询服务;

提供行业应用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提供客户需要的其他协议服务。

品牌覆盖:

所修品牌覆盖国际及国内通用测试仪器仪表、声学仪器、通信测试仪器 、CATV监测及测试设备等。主要包括手机测试仪、网络分析仪、线缆测试仪、OTDR、光测试仪表、噪声仪、电源、数字万用表、LCR电桥、频谱分析仪、综合测试仪、数字通讯测试仪、高频信号源、高频示波器、电声测试仪、音频分析仪、逻辑分析仪、微波频率计、调制度仪、功率计等高频测试仪器。

Agilent、 ROHDE&SCHWARZ、 Tektronix、 FLUKE、 Anristu、 LECROYHITACHIKIKUSUI、 ADVANTEST、 SUNLILABKENWOODIWATSUADERPanasonic.

仪器仪表的维修作为公司主要业务方向之一,公司依靠精良的检修设备,专业的技术人员和过硬的维修技能,通过低廉的维修价格,高效的维修周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立足华南、面向全国,多年来为数以千计的电子企业、科技公司、教研单位提供了维修保养服务,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我们力求为广大的行业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和周到的优质化服务,为国内精密电子测量仪器维修服务培育一个公开、透明和成熟化的市场而不懈努力。

  主营业务 示波器、频谱仪、网络分析仪、信号源、扫频仪  作为国内家集专业的测试设备销售、同时提供维修升级及网络维护测试等业务的服务公司,维信将继续依靠强大的信息技术和人力资源优势,立足深圳,面向全国,为广大的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我们的目标:网维到桌面,服务进人心——做您身边的测试专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维信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郭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3865729
所在地: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7002号第一世界广场A座8D-E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维信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7002号第一世界广场A座8D-E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维信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仪器仪表测试测量领域专注于福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