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拖车> 庆铃蓝牌一拖二清障车多少钱
  • 庆铃蓝牌一拖二清障车多少钱 庆铃蓝牌一拖二清障车多少钱
  • 庆铃蓝牌一拖二清障车多少钱

庆铃蓝牌一拖二清障车多少钱

价  格:

13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6-07-17

有效期至:2017-0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30000元/辆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拖车

厦工楚胜营业执照:


 

东风小多利卡清障车,采用东风轻发发动机,国四排放,3.3米轴距,板长4.3米,宽2.3米,是目前市面上用的多的清障车。24小时咨询电话:13308664488
该车价格在103000-123000之间。


 

该车平板长度为5.6米,宽2.3米,平板采用模具冲压式凸纹板分块组合,在装载轮胎压滚面域,喷附防滑 颗粒状物质,磨擦系数增大,较一般平板约增大2~3倍的磨擦附着力。平台总成采用新一次性压制成型制作,加强型槽钢横梁固定、既减轻了整车重量,又增加了托举和装载能力,还增加了平台装载面的防滑功能,即美观又实用。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的政策,适应国内外形势的新变化,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和规律,进一步扩大合资合作,引进资金和技术,不断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提升企业品牌,内练内功,外树品牌,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福田欧马可一拖二清障车图片:

福田欧马可清障车康明斯国四发动机,轴距3360mm,117马力
油刹,5档,700钢胎5吨后桥,动力转向,空调,


 


 


 


 


 

  东风多利卡平板一拖二清障车底盘配置
新款单排可前翻驾驶室,加厚高强度前保险杠,前雾灯,可调水晶大灯,广角后视镜,前路面视镜,东风5档变速箱,轴距为3800mm,朝柴136马力国四发动机,中冷增压,汽刹制动,带方向助力,动力转向,配备7.50R16东风原厂钢丝胎.


 

庆铃五十铃一拖二清障车:驾驶室单排、发动机为庆铃五十铃97马力发动机、700尼龙胎、一次成型花纹板/防滑板/冲压板、4毫米板材,清障车配置:钢丝拉绳、轮胎套筒、拖轮、绑带

 

我公司专业生产东风多利卡一拖二清障车,江淮平板清障车,庆铃平板清障车,解放平板清障车,福田平板清障车,多利卡拖吊清障车,东风金霸清障车,多功能带吊机清障车,举高多功能清障车,东风天锦清障车,斯太尔双桥清障车,豪沃前四后八清障车。


 


 

  

重汽豪沃清障车图片:
朝柴112马力,轴距3800mm,六档变速,板长5600mm,宽2300mm,
 


 


 


 


江淮一拖二清障车图片
朝柴136马力,气刹,五档变速,825轮胎,轴距3815mm,板长5600mm,宽2300mm
 


 


 


 


 


 

“专业铸就品牌、诚信羸得未来”!厦工楚胜公司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期待与五湖四海的朋友相互沟通、精诚合作!


 


 

庆铃五十铃平板一拖二清障车底盘配置
庆铃五十铃可翻转驾驶室,五十铃97马力国四发动机,五十铃MLD变速器,油刹,5档变速,700轮胎,带方向助力,带真空助力泵,冷暖空调.
 


 

东风多利卡平板一拖二清障车底盘配置:
新款单排可前翻驾驶室,加厚高强度前保险杠,前雾灯,可调水晶大灯,广角后视镜,前路面视镜,东风6档变速箱,轴距为3800mm,玉柴140马力国四发动机,中冷增压,断汽刹制动,带方向助力,动力转向,配备7.50R16东风原厂钢丝胎.
 


 

江铃一拖二清障车图片:


 


 


 


 

厦工楚胜荣誉证书: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 信誉是保证 诚信待人 灵活经营 高质低价 讲究效率
更多车型详细参数资料及图片请直接与我公司联系,定车请以合同为准。
★销售总部:(苏经理)
★购车电话:133-0866-4488
★在线 QQ:3408821327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清障车 联系人: 苏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4549799
所在地: 湖北随州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9号 手 机: 133086644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随州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国家重点专用汽车制造企业,是2010年12月份由厦门厦工重工有限公司与湖北楚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 合资方——厦门厦工重工有限公司是厦门海翼集团的全资企业,海翼集团是厦门市直管国有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