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性能稳定斜井人车
  • 性能稳定斜井人车 性能稳定斜井人车
  • 性能稳定斜井人车

性能稳定斜井人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2

更新日期:2012-07-27

有效期至:2012-08-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RB15-6/6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XRB15-6/6斜井人车
此型号抱轨式斜井人车,适用于倾斜角不大于40度的斜井中,此型号人车用于绞车牵引,在斜井中安全可靠地运送工作人员。此型号人车可以单独头车使用,也可以根据乘人数及巷道角度多台组列运行,多可以组列成4节为一列运行。此型号人车制动落闸抱轨部分分为自动和手动两部分组成,当牵引绞车失灵或牵引钢丝绳发生断裂跑车时,自动落闸部分能够迅速有效地工作,实现抱轨缓冲停车。当人车在运行过程中,人车司机发现人车运行前方有障碍物时,可以实行手动制动停车,以确保乘车人员的安全。
  此型号人车的牵引,支撑,连动系统设在同一中心线上,连接装置为球型连杆机构,使组车的连接间隙控制在滑动公差之内。此型号人车的转向架垂直、水平的转向半径均小于12米,并且内设橡胶缓冲弹簧,乘坐舒适。此型号人车的主要特点为:转向、联动灵活,操作简单、适应角度大,安全性能优越。
XRB15型抱轨式斜井人车主要技术参数:
型      号:XRB15-6/6 
牵引力:60KN
轨      距:600MM
乘  人  数:15人
行驶速度:4米/秒
巷道倾斜角:40度
组列后小转弯半径:垂直:12M   水平:12M
转向架中心距(M):头车1.2      挂车:2.6
允许组列台数:20度以下:4台
              20度-30度:3台
              30度以上:2台
外形尺寸:头车1:4405*1216*1474
          头车2:4620*1216*1474
公司名称:山东兖煤凯达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婷
手机:15563156376
电话:0537-2283078
网址:www.yanmeikd.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兖煤凯达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固定式矿车,矿用平板车,矿用材料车,平巷人车,斜井人车,风机 联系人: 王婷
资质认证: 邮 件: yanmeikd@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83078
所在地: 邹城市中心工业园恒达路388号 手 机: 155631563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邹城市中心工业园恒达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兖煤凯达环保机械有限公司(原名兖矿集团邹城凯达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隶属兖矿集团环保节能中心。地处被誉为“孔孟桑梓之邦,文化发祥之地”的孟子故里邹城市,是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获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