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重庆安全认证MA放灭火泵 专业的阻化剂喷射泵
  • 供应重庆安全认证MA放灭火泵 专业的阻化剂喷射泵 供应重庆安全认证MA放灭火泵 专业的阻化剂喷射泵
  • 供应重庆安全认证MA放灭火泵 专业的阻化剂喷射泵

供应重庆安全认证MA放灭火泵 专业的阻化剂喷射泵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6-11-12

有效期至:2017-0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H40/2.5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厂家供应阻化泵阻化剂 马丽散罗克休 煤矿井下MA专用阻化浆泵 价格  畅销九大省市 放心购买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24小时订购热线--15834196049(小郎)

防灭火阻化泵简介:

3BZ-36-3阻化剂喷射泵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喷洒阻化剂溶液防止煤炭自燃发火。适用于采煤工作面采空区浮煤喷洒阻化剂防火或高帽顶插管压注阻化液防火,以及易燃煤层采空区埋管喷注阻化溶液防火等。

 3BZ-36-3阻化剂喷射泵技术特点:

  1、泵体小,重量轻。运带维护方便

  2、操作简单,轻便担架型

   3BZ-36-3阻化剂喷射泵主要技术指标:

1, 工作泵压

1~3MPa

2、射程

40m

3、阻化溶液喷射量为

11~40L/min

4、防爆电机Y90L

3KW

5、体积:

750*450*350mm

6、转速:

700-800r/min

7、电压:

380/660V

8、重量:

65kg

公司产品三证齐全,现货供应,有大量现货储备,可以直接发货,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实行一对一服务,出现问题及时解决。因为专业所以卓越。欢迎您来电访问.

主营产品:喷浆机、 注浆泵、锚杆钻机、液压支柱、刮板机、绞车、高压胶管、钻头钻杆、耙斗装岩机、综采综掘配件等煤机设备,BW泥浆泵,水泥发泡机,封孔泵,灌浆泵,砂浆喷涂机,冷弯机,预用力设备,矿用轨道器材,煤矿运输设备。的质量,的信誉,的售后服务,满足客户的需要!公司以良好的信誉、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各大企业的一致好评,至此向多年来一直支持,关心和帮助我公司发展的各界朋友,新老客户致意;并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己任,将更优的产品,更周到的服务奉献给您!        

本产品畅销九大省市 放心购买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24小时订购热线--15834196049(小郎)售后热线:0351-56773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太原晋商诚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民两用混凝土喷射机,砂浆喷涂机,喷砂灌系列,工字钢冷弯机。水泥砂浆灌注设备有注浆机,GLP系列灌浆泵,BW泥浆泵系列,3NBB系列矿用注浆泵,2TGZ系列高压注浆,YB液压注浆泵,2ZBQ系列风动高压注浆泵,FQW风动水泵,BFK系列封孔泵,ZBL漏斗注浆泵,ZB系列阻化泵系列,DW系列单体液压泵支柱,BRW系列乳化液泵,矿用细石输送泵,岩石钻孔有YT系列凿岩机,风枪G系列风镐,B系列破碎机,MQT系列锚杆钻机,帮锚钻机,张拉机具,钻头钻杆系列耗材。桥梁设备有OVM锚具,张拉千斤顶,油泵,挤压机,钢筋墩 联系人: 郎丽琴
资质认证: 邮 件: 158601675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51-5677323
所在地: 山西太原晋源区晋祠路二段 手 机: 158341960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西太原晋源区晋祠路二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西晋商诚通工程装备有限公司主要是从事混凝土喷浆喷涂设备,泥浆砂浆灌注机械,桥梁预应力建桥材料等专业产品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高技术企业,为煤矿,公路、铁路、水利水电建设、矿山、隧道、桥梁等基础建设和地下工程提供高标准的施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