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大理石平板调整安装-大理石平板供应商
  • 大理石平板调整安装-大理石平板供应商 大理石平板调整安装-大理石平板供应商
  • 大理石平板调整安装-大理石平板供应商

大理石平板调整安装-大理石平板供应商

价  格:

16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78

更新日期:2014-12-02

有效期至:2015-03-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16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很多客户朋友问到过这个问题,小编今天说下大理石平板的安装和调试知识:
大理石平板的安装和调试是一项精细的工作,在其安装过程中要做到细致,否则可能因为安装过程导致其后面的使用效率。在安装过程中要做到:将平板支架上的三个主支点调平以后,用其余两个辅助支点进行微调,使平板处于相对水平状态,并且要把大理石平板的工作面擦拭干净,在确认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使用。在大理石平台的使用过程中,要尽量避免工件和平板的工作面有过力的碰撞,防止平板工作面的损坏,影响工作面精度;工件的重量不能超过平台的荷载量,否则会导致降低工作质量,是平台变形,降低平板的使用寿命。
在取出平台表面的污渍时,要记住使用中性清洁剂,不能使用那些含有漂白性能的清洁剂;也不要使用硬刷子和研磨性清洁剂。清洗不如预防,预防大理石平台污渍的办法是及时清理泼洒液体,一些使用者会用各种不同的密封剂来保护大理石表面,但不管怎么样,都要定期重新密封,对于食物污渍可用过氧化氢清除,但时间不宜过长.一旦污渍消失,用湿抹布擦拭干净,擦干,对于油脂污渍,用纸巾吸收油脂,之后可用吸收剂如太白粉洒在污渍区。放置1至2小时,接着用湿抹布擦拭,擦。对于指甲油污渍,在约半公升的温水中滴几滴洗碗液,用干净的白布擦拭,不要残留洗碗液,用另一块湿抹布擦净残留的液体并擦干。
在平时的使用中,要注意大理石平台的养护工作,要确保大理石平台的清洁,这样既可以保证生产的安全性,同时也可以限度的延长大理石平台的使用寿命。
华鸣致远是较大的铸铁平台、铸铁平台、基础平板、T型槽平板、铸铁铆焊平台铸铁划线平板、装配平板、检验平板、铸铁平板大理石平台大理石平尺、大理石直角尺、大理石方尺、大理石方箱、生产基地,是从事铸造、机加工、机床配套的专业公司。因我公司产品多数为订制产品。需要买家与我公司销售人员仔细沟通后确认所需订购产品的规格,精度等要求。数量,能否制作,工期等相关信息,所以买家在购买我公司任何一款产品前,请询问销售人员相关购买事宜。网址:http://www.liangjugs.com 更多详细可查看:http://www.liangjugs.com/shop/dlslj/092445.html我公司销售人员会0317-8227775会主动与买家沟通协商到符合正常交易的规则方才会制作下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华鸣致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偏摆检查仪|检验平板|铸铁平板|大理石平板|大理石平台 联系人: 金洛
资质认证: 邮 件: liangjug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27775
所在地: 天津海河工业区 手 机: 187330538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华鸣致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海河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始建于二零一零年,拥有五千多平方米的一流车间,占地面积20余亩,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加工,销售,维修为一体的专业性现代化公司。年生产各类铸件3000余吨,主要产品:按国标生产各种规格铸铁检验平板、划线平板、焊接平台、花岗石平板、花岗石平台、花岗石量具、灰铁铸件、平行平尺、方箱、直角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