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代理供应各类机电设备的广东地区的进口清关代理
  • 代理供应各类机电设备的广东地区的进口清关代理 代理供应各类机电设备的广东地区的进口清关代理
  • 代理供应各类机电设备的广东地区的进口清关代理

代理供应各类机电设备的广东地区的进口清关代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85

更新日期:2010-01-27

有效期至:2010-0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广州衡灏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广东地区进口代理,包括:机电产品进口代理,代办机电产品进口免税证,代办进口设备免税确认书,国际招标,代办进出口经营权,产品品牌代理的专业贸易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广东省省会广州市,地处市经济中心五羊新城。公司在佛山,中山,惠州,汕头,东莞,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广州衡灏贸易有限公司的业务定位于广东地区进口代理,代办机电产品进口免税,办理鼓励类项目免税确认书(2007年我司代理的免税的各类设备货值高达8000多万人民币),技术服务费的完税手续,国际国内招标,代办进出口经营权,机电设备进口代理和产品品牌代理等,具体涉及的行业领域包括纺织机械,装备制造,医疗设备,经多年业务积累,熟悉相关的进口免税规定和政策,与广东省和各市的政府职能管理部门建立了非常良好的沟通,针对不同的行业向客户提供整套的机电设备进口,免税方案,并为各类国营,民营及外企客户提供专业的进口免税,进口代理,进口清关等一条龙的相关进口系列服务。
   
专业服务——由受过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培训的员工对每一笔业务,从接单、签  约项目、执行专人全程跟进,协同各相关业务部门直到合同终结。    
   
专业技能——通关是进出口业务的重要环节,我公司由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和丰富 报关经验的专业报关人员负责报关工作,确保精确申报,快捷过境。    
    
专业融通——受客户委托,办理代付外汇,代垫税款,代开信用证和银行保函   等金融业务。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素质高、敬业精神良好的中坚力量合理的人才结构,秉承以客户为本的咨询服务理念,我们将继续与您一起携手前行,迎接明天的朝阳! 
   
我司将竭尽全力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我们的专业服务,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此信息在2008-6-18 16:24:22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衡灏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游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mail@ever-success.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20-22263589
所在地: 广州市环市东路450号广东华信中心1606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衡灏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环市东路450号广东华信中心160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衡灏贸易有限公司(原广州成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广州衡灏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广东地区进口代理,包括:机电产品进口代理,进口食品及化妆品进口代理,办理进口食品化妆品中文标签/标识制作,代办机电产品进口免税证,代办进口设备免税确认书,国际招标,代办进出口经营权,产品品牌代理的专业贸易公司。